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再度亮相热身赛 意媒体称踢了20分钟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昨晚佩鲁贾队又进行了一场新的热身赛,结果与桑博内德特斯队1:1战平,而我国球员马明宇仍然是在下半场才出场。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得分,比赛场面异常沉闷,下半场主教练科斯米让马明宇披挂出场,不过首先得分的是主场作战的桑博内德特斯队,该队的菲马内利在下半场6分钟首先得分,5分钟后佩鲁贾队的主力前锋克里斯蒂安-布奇为佩鲁贾队将比分扳平。这个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比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记者点评了马明宇,他认为马明宇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脚法和优秀的技术,但是他们认为马明宇的处理球比较慢,容易影响佩鲁贾队打出快节奏的进攻。而意大利电视一台也认为,下半场出场的马明宇踢了20分钟的好球,随后看起来他的体力出现了问题,在场上就象消失了一样。

  佩鲁贾随后即将出战意大利足协杯,他们的对手是萨勒尼塔纳,比赛时间是在8月27日和9月6日,佩鲁贾先打客场。为了解决球队后卫线的问题,佩鲁贾正在全力争取引进老将维尔乔沃德。

  本场比赛佩鲁贾首发阵容:(4-3-1-2)门将:伊拉里奥(46分钟洛雷托),后卫:马特拉奇,里瓦尔塔(46分钟摩纳哥),里维拉里(67分钟托雷多);前卫:皮埃里尼(60分钟米兰尼斯),布拉西(60分钟泰斯蒂尼),赞帕尼亚(46分钟马明宇),前腰:安贞焕;前锋:巴约卡,布奇(77分钟塞尔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2000/8/22 09:20)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2000/8/21 18:15)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佩鲁贾明确表态:马明宇将是本队中场防守枢纽 (2000/8/21 15:40)
佩鲁贾球迷质疑马明宇:他不像报上说得那么强 (2000/8/21 11:19)
马明宇迎接真正的大考 今夜迎战墨西哥国奥 (2000/8/20 13:58)
马明宇受佩鲁贾队医“坑害” 体能状况堪忧 (2000/8/20 11:41)
马明宇:首次代表佩鲁贾出战好事多磨 (2000/8/19 10: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