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迎接真正的大考 今夜迎战墨西哥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3:58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在与丙级队格罗塞托队交锋中首次身披佩鲁贾球衣亮相意大利赛场的马明宇,将在今天迎来赴意后的第一场硬仗,对手为实力不俗的墨西哥国奥队。

  尽管马儿在首仗中显示出良好的技术功底以及宽阔的视野,但是马儿在赛后承认,由于较长时间未进行正式比赛,球感较为生疏,再加上这段时间马儿主要在倒时差、处理繁琐的转会事宜,故体能也受到较大影响,在昨日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斯科米还主动告诉马儿:“你的血液较浑浊,必须多吃青菜。”

  不过马儿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毕竟出国踢球首先要适应饮食、语言等问题。在18日,佩鲁贾队放了一天假,马儿也未闲着,照常按计划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在今天与墨西哥国奥队的比赛中,马儿肯定将获上场机会,对于初来乍到尚未经受硬仗洗礼的马儿来说,无疑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相信被意国媒国赞为“飞翔的中国人”的马儿会给国人带来好消息。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受佩鲁贾队医“坑害” 体能状况堪忧 (2000/8/20 11:41)
马明宇:首次代表佩鲁贾出战好事多磨 (2000/8/19 10:53)
佩鲁贾:体能不足困扰马明宇 (2000/8/19 09:08)
首次亮相意大利赛场 马明宇表现初获肯定 (2000/8/19 05:28)
马明宇令意大利媒体高呼“飞翔的中国人”(附图) (2000/8/18 15:2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