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还有一个悬念--英超开局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1:14 成都商报

  新赛季首轮英超,所有属于英超的基本特征都体现了出来。

  英超的老贵族威势依旧切尔西、利物浦、利兹联这些怀有雄心壮志的球队都如愿以偿;米德尔斯堡、查尔顿、桑德兰等中游队伍也各有所获;首战失利的曼彻斯特城、考文垂、布拉特福德、埃弗顿等倒是前路漫漫,但到底只是开局不利,将来的日子还长。

  英格兰有张“床”,这“床”惯常孕育冷门。上赛季亚军阿森纳就倒在了这张“床”上。幸好还有阿森纳的小河翻船,要不,这新赛季首日的英超就失去了这张“床”。

  不过,无论老“红魔”利物浦的旧梦重温还是阿森纳的马失前蹄,都不是英超的全部。首轮英超还有一个悬念:曼联还没有出场。只有过了今天晚上,英超才算真正进入新赛季。只是我们不知道,曼联新赛季进军三连冠的号角,是以怎样的方式来吹响?——理所当然的开门红,抑或其他。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切尔西大胜开局 阿森纳丢分丢人(附图) (2000/8/20 04:13)
图文:[英超]切尔西痛下杀手 4-2狂扫西汉姆 (2000/8/20 04:05)
19日英超第一轮 德甲第二轮完场赛果 (2000/8/20 00:47)
鲜为人知:范志毅本可成登陆英超的第一位亚洲人 (2000/8/19 11:32)
资料:英超“枪手”阿森纳俱乐部档案 (2000/8/19 04:4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