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体能不足困扰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9:0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首次参加佩队比赛的马明宇在对自己未来在队中的位置表示出信心的同时,昨天也老实向记者“交待”:“我现在连打半场的体能都不足。”他认为:“时差或者恢复训练时间短都不是主要原因,问题应该在这几天的饮食上。”

  马明宇14日接受俱乐部体检时,队医认为他血液中血脂偏高,所以给他开出一张新食谱,叮嘱他少吃肉。结果这两天马儿尽吃面包、蔬菜,上场后觉得有些“来不起”。

  不过马明宇并不准备马上将此事告诉教练或队医。他说:“我觉得应该自己作一些调整,主动适应现在的饮食条件。”他有些遗憾地说:“没有体能,第一场比赛中有些东西就无法展现出来。”

  下周二,马明宇夫妇将搬进俱乐部为他们租下的一套三居室住房里。让他们满意的是,附近就有两家超市和一家中餐馆。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次亮相意大利赛场 马明宇表现初获肯定 (2000/8/19 05:28)
马明宇令意大利媒体高呼“飞翔的中国人”(附图) (2000/8/18 15:21)
马明宇和佩鲁贾主帅科斯米“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0/8/18 14:29)
佩鲁贾热身赛4-1大胜 马明宇登场亮相 (2000/8/18 11:54)
佩鲁贾:安贞焕对马明宇很友好 (2000/8/18 10:0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