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新阵亮相 锋线大改组 后防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9:22 《足球》报

  离意甲新赛季正式开锣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尤文图斯目前正在为备战意甲积极热身,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磨合新的阵容,演练新的战术体系。

  自从特雷泽盖加盟“老妇人”后,新赛季的锋线组合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皮耶罗的位置越来越受人怀疑,就连俱乐部主席阿涅利亦明确表示出不信任的姿态。在刚结束的与博洛尼亚队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以0:1告负,而皮耶罗在比赛中将一个单刀球射出横梁,再次成为攻击的对象。看来他仍未走出欧洲杯的阴影,状态亦未恢复到最佳。尽管如此安切洛蒂仍表示对皮耶罗十分乐观,看来只要安切洛蒂在位一天,皮耶罗就会是铁打不动的主力。

  至于因扎吉则在“lotto”杯中表现极为出色,受到球迷的广泛赞扬,他还一个劲地说特雷泽盖的好话:“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我们能很好地理解对方的心意,我们的组合足以摧毁任何防线。”连安切洛蒂赛后也承认因扎吉经过欧锦赛后进步了很多,他说:“因扎吉能给予特雷泽盖很大的帮助,我得再看看这对组合威力。”如果安切洛蒂真要让因扎吉和特雷泽盖搭档,那么皮耶罗的位置在哪里呢?他不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那么只能在因扎吉和特雷泽盖的身后,充当9号半,现在安切洛蒂正欲演练法国队在欧锦赛上的边锋战术,让因扎吉和特雷泽盖充任两个边锋,皮耶罗在中路策应,而齐达内则在他们身后输送弹药。

  在中场线上,安且洛蒂对赞布罗塔大加赞赏,赞布罗塔与皮耶罗在热身赛中配合默契,在中场既可拦截又能进攻。安切洛蒂对此十分开心,他说:“虽然他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善,但现在他已表现得十分出色。”更可喜的是两个月后,队长蒂亦有望伤愈复出,再加上塔齐纳蒂和佩索托等一批攻守兼备的球员,安切洛迪完全可以将对手从中场开始冻结,然后展开强大的攻势。

  现在,唯一令安帅感到头疼的是后防线,费拉拉已经老了,而赞奇有时显得缺乏信心,整条后卫线速度都有些跟不上节奏。安切洛蒂只能寄望于新人布里吉和马雷斯卡,他说:“布里吉更具爆发力,而且他的跑动和卡位都很优秀,同时马雷斯卡视野开阔,这对整支球队的攻防都十分有利。”看来,尤文图斯重筑后防线已迫在眉睫。即便如此,安切洛蒂还是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我们还有1个月备战冠军杯,联赛还有两个月才开始,到时我们已整装待发,一定能进入最佳状态。”王康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金球杀手”载不动“意国风情” (2000/8/17 16:54)
尤文图斯:四位“生力军”为新赛季带来激情 (2000/8/16 13:32)
尤文图斯:齐达内充当“鹬蚌之后的渔翁” (2000/8/15 19:07)
尤文图斯:“二号领军人”为新赛季埋下伏笔(附图) (2000/8/15 15:20)
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尖锐指出夺冠的最大障碍 (2000/8/15 13: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