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前瞻:下轮势必和风劲吹--吴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9:22 新民体育报

  在经历了一个高潮迭起的开局之后,第二轮的德甲将和风劲吹,因为对阵双方的实力都比较接近,因而客场对垒升班马波鸿队的拜仁慕尼黑有望取得连胜,霸占积分榜首的位置。

  尽管波鸿队第一轮客场1比0战胜凯泽斯劳滕队,但是面对状态极不稳定并且失去了核心斯福扎的凯泽斯劳滕来说,这并不是意外。拜仁慕尼黑尽管埃芬博格和耶勒梅斯长期缺阵,但是他们的替补已经在上轮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客场取胜波鸿并非难事,如今德甲球队的后卫们已经很难抵挡住状态正佳的扬克尔、齐格勒和绍尔。

  埃莫森和拜因利希的出走对勒沃库森到底有没有影响,从他们本轮客场和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端倪。幸好,斯图加特的主场作战能力在德甲属于中下游,勒沃库森如果能够立足于防守,应该可以确保不输球。慕尼黑1860队恶战连场,在客场逼平了汉堡队之后,他们在主场将面临不来梅队的挑战,但是为了备战和利兹联队第二回合的冠军杯资格赛,主教练洛兰特应该会有所保留,这使得攻击力强盛的不来梅队有了可乘之机。双方各取一分应该是比较合理的结局。

  从慕尼黑惨败而归的柏林赫塔队试图从汉堡队身上开和,在整体实力得到提升的基础上,本来主场战绩就不错的柏林赫塔应该能够取胜,当然,他们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是防守,因为汉堡队的前锋都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球员,包括伊朗国脚马达维吉亚。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法兰克福队将在客场对垒上赛季乙级联赛冠军科隆,他们在首轮大胜翁特哈兴完全是依靠绝佳的运气,如今在客场作战,球员和主教练关系紧张的法兰克福队取得一分就是胜利,而他们的对手科隆防守强于进攻,这应该是一场平局。

  另外四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和凯泽斯劳滕、翁特哈兴和弗赖堡、罗斯托克和沙尔克04队的比赛双方战平的可能性也很大,而在周五进行的科特布斯和多特蒙德队的比赛,客队有望在萨默尔的带领下取得二连胜,彻底摆脱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阴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起跑”确立三大优势 (2000/8/17 14:19)
德甲焦点战役前瞻:从对手身上找到进攻感觉 (2000/8/17 12:30)
德甲:《踢球者》评出首轮最佳阵容 (2000/8/17 12:26)
德甲:慕尼黑1860队参加德甲联赛历史资料 (2000/8/16 03:27)
德甲:慕尼黑1860队参加德甲联赛历史战绩 (2000/8/16 03:23)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