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总经理高奇惊叹于马明宇的足球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9:05 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佩鲁贾电 昨天中午,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为加盟该队的中国球员马明宇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经理高奇称赞马明宇有足球才气,并确信他能在意大利展示其足球天赋。

  意大利安莎社、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晚邮报》、《米兰体育报》以及佩鲁贾当地媒体共30多位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向记者展示了马明宇代表佩队参赛的9号新球衣。

  佩鲁贾俱乐部总经理高奇说:“今天是意大利足球史上,也是中国足球史上重要的一天。从我第一次见到马明宇的时候,我就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佩队不仅能培养出像中田英寿这样出色的日本球员,同时也为中国球员马明宇和韩国球员安贞焕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天地。”他开玩笑地说:“马明宇姓马,我的家族对赛马运动情有独钟,这也许是一个巧合吧!”

  本月12日晚飞抵意大利的马明宇,经过几天来的调整和环境适应后,显得神采奕奕。他用刚学会的意大利语向记者问好,博得一片掌声。

  在回答本社记者关于如何看待中韩两个亚洲老对手的球员共同效力于佩鲁贾俱乐部时,马明宇说:“足球没有国籍和国界,在亚洲中韩是对手,但我与安贞焕现在来到了佩鲁贾队,因此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对手。”

  据佩鲁贾新闻官保罗介绍,马明宇将于今天上午同佩鲁贾全体球员见面,并同队友一起进行第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佩鲁贾队将同丙级俱乐部格罗塞托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教练科斯米是否将马明宇派上场目前仍未确定。此外,佩队将在18日同来访的墨西哥国奥队临时增加一场友谊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晖谈马明宇、杨晨和自己 (2000/8/17 19:03)
马明宇成为佩鲁贾9号 高奇披露“相马”隐情 (2000/8/17 16:30)
意大利媒体对马明宇的评论集萃 (2000/8/17 15:58)
我是马明宇 来自中国--新闻发布会马儿讲意语 (2000/8/17 11:41)
马明宇加盟佩鲁贾新闻发布会举行 今晚亮相热身赛 (2000/8/17 10:59)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