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加盟佩鲁贾新闻发布会举行 今晚亮相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0:59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佩鲁贾俱乐部为马明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意大利主要媒体及新华社等国内媒体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明宇用意大利语向意大利人道出了自己的第一声问候:“大家好!我是马明宇。”

  新闻发布会首先是总经理高奇向媒体介绍马明宇。随后马儿用意大利语作自我介绍。他说:“大家好!我叫马明宇,来自中国。”随后马儿表示他很高兴到意大利踢球,意大利在技术和整体上优势明显,这样的足球环境对于提高他本人的足球技术很有好处,同时通过他本人也有利于让意大利了解中国足球。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高奇为什么要选择中国球员。高奇回答是:“我不在乎他来自哪个国家,只选择好的球员。”新华社记者就中韩球迷网上关于马明宇与安贞焕的论战询问马儿态度,马儿说:“中韩在亚洲是对手,但我们在佩鲁贾却是队友。”

  今天马明宇将正式随队训练,佩鲁贾将打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萨勒尼塔纳与卡利亚里的胜者,马儿将首发上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热身赛4-1大胜 马明宇登场亮相 (2000/8/18 11:54)
昨日首次随队合练马儿和安贞焕打招呼 (2000/8/18 10:00)
体检后的首次训练--马明宇意甲周记 (2000/8/18 09:50)
图文:马明宇亮相佩鲁贾 展示个人球技 (2000/8/18 06:40)
佩鲁贾正式推出马儿 马明宇陶醉在9里(附图) (2000/8/18 05:3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