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足联昨日正式宣布--亚洲杯如期在黎巴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4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新华社北京电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0月12日至29日在黎巴嫩举行。亚洲足球联合会秘书长维拉潘昨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确认了上述消息。

  维拉潘说,黎巴嫩有关当局已经告知他,黎巴嫩为本届亚洲杯足球赛而进行的所有准备工作将于9月15日前完成。此前有消息说,东道主黎巴嫩为亚洲足球赛所做筹备工作不能按期完成,其中新建的25000人的体育场不能如期完工。这些为亚洲杯赛能否如期举办发出了非常危险的信号。维拉潘说,他为黎巴嫩筹备工作获得的进展感到欣慰,他保证亚洲杯足球赛肯定能如期举行。参加亚洲杯足球赛的有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印尼、伊朗、日本、韩国、科威特、中国、卡塔尔、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共12支球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黎巴嫩作出承诺 亚足联声明亚洲杯如期举行 (2000/8/16 02:12)
卡塔尔国家队赴欧集训备战亚洲杯 (2000/8/15 00:55)
亚洲杯:夹在两伊战火中的东道主 (2000/8/14 17:15)
考察亚洲杯四申办城市 亚足联“钦差”昨日抵京 (2000/8/13 02:07)
黎巴嫩球场未完工 亚洲杯也难改赛地 (2000/8/11 10:0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