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主帅科斯米:马儿是个可爱的憨小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7:43 天府早报

  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马明宇在结束身体检查后,前往佩鲁贾主场与主教练科斯米见面。俱乐部当天下午还特意安排了佩鲁贾队新任主教练科斯米与马明宇的首次会面。由于当天下午佩鲁贾忽然雷声大作,下起了大雨,从而给马儿与主教练的这次会面平添了几分诗意。17∶00左右,当记者陪同马儿冒雨驱车赶到俱乐部的主场时,科斯米早已率众多工作人员等候在俱乐部门前。短暂寒暄之后,马儿被引进球员更衣室,工作人员在10号台前向马明宇介绍了有关注意事项。随后,俱乐部的按摩师非常专业地为马儿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肌肉放松。随后,科斯米将马儿领到一个事先准备好的技战术讲解板前,让马明宇说出自己最希望打的位置,并解释说,作为新任主教练,他现在非常想了解每位球员在不同的技战术阵型中所希望打的位置,以使自己做到心中有数,尽快将全队锻造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此后,科斯米又亲自带马儿到户外举行了一系列适应性体能训练,其中包括6、7分钟的慢跑以及颠球、控球等等。利用训练间隙,记者采访了科斯米教练。科氏说:“我希望所有队员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应有的技术水平。看得出来,马明宇是一个善于奔跑、基本功相当不错的球员,可以担纲几个不同的位置。”

  在被问及已经加入佩鲁贾队的韩国球员安贞焕与马明宇的场上位置是否会有冲突时,科斯米说:“这种所谓的‘冲突”应该不存在。尽管安贞焕目前表现出的特点是擅长踢前腰,但是,他也具有踢好几个不同位置的能力。因此,对主教练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合理地使用好每一位球员,尽快找到球员之间、其中也包括安贞焕和马明宇这两位亚洲球员之间的结合点。眼下我最担心的倒是,意大利的足球文化与中国存在着的众多差异。马明宇必须逐步适应意大利的足球文化,而且需要在以后参与其中的过程中逐步加深这种了解。

  这时,天气多变的山城佩鲁贾忽然又下起了小雨。于是,“马儿”抵意向的首次体能训练暂告结束。从科斯米临别时当着记者的面,频频与马儿合影的举动来看,这位佩鲁贾主帅已经很快地喜欢上了这个中国球员。“马明宇?哦,他是个可爱的憨小伙儿。”这就是主教练对中国国家队队长的第一印象。于小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今天正式亮相 新闻发布会在下榻酒店进行 (2000/8/16 09:07)
佩鲁贾主帅向马明宇承诺主力位置 新闻发布会周三举行 (2000/8/15 11:24)
马明宇参加佩鲁贾训练课 给主帅科斯米留下好印象 (2000/8/15 10:20)
不选10号 独爱9号--马明宇透露球衣的秘密 (2000/8/15 09:18)
安贞焕抢先穿上8号球衣 马明宇面临挑战 (2000/8/15 08:4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