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齐达内充当“鹬蚌之后的渔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9:07 体育周报

  菲戈的出走使加斯帕特心里总是忐忑不安,他的心里拿不准,缺少了菲戈的巴塞罗那队还能不能取得上赛季的战绩,巴塞罗那在新赛季里还有多少作为。而一旦巴塞罗那在自己上任的第一年就表现很糟糕的话,他不仅要遭到全体球迷和成千上万会员的指责,自己的主席的位置只怕也难以长久,而且,卖出菲戈以后,球迷对加斯帕特迟迟不对球队投入大为不满,而且,转会截止日期在一天天临近。再者,皇家马德里得了菲戈以后并不满足,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大,对齐达内一样穷追不舍,加斯帕特心里想,如果让皇马再拥有齐达内,巴塞罗那在新赛季里肯定要成为对方的手下败将。思去想来,加斯帕特横下一条心--买进齐达内,并且开出了比皇马更为丰厚的条件,转会费6500万美元,给齐达内的月薪也不比皇马差,每月50万美元。

  面对加斯帕特横插的这一扛,尤文图斯老板莫吉急了,他抱定“有钱难买我不卖”,说什么也不答应。一时间,这颗足球宝石成了俱乐部之间矛盾的焦点。

  对于齐达内来说,有俱乐部出高价买自己则不失为一个为自己“涨价”的契机,他明白自己对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价值,也明白自己在球队中所起的核心作用,此刻不把莫吉涮一把还等几时!虽然,他近来对一些关于自己的传闻表示不满,但一想到花花的票子,他的心里自然乐不可支。

  莫吉是聪明人,他知道齐达内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就是向他提出加薪,与其等齐达内开口,不如自己主动安抚,一方面可以显示自己知人善用爱才如命,另一个方面则可以抓住齐达内对球队的依恋心理,把齐达内留下来。于是乎,莫吉对齐达内双管其下,动之以情,慰之以钱,在表示齐达内是无价之宝的同时,主动给齐达内加薪。据悉,由于巴塞罗那开出了50万美元的周薪,尤文图斯准备把齐达内的薪水加到皮耶罗的水平,即年薪530万美元。齐达内长期以来就对皮耶罗的待遇感到不满。上赛季,皮耶罗主罚点球达8个之多,而真正的运动中进球则只有一个,对皮仔不满群体扩大化,队中很多队员对这位爷的高收入大为不满。虽然,530万与600万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这一举措至少说明俱乐部已经对齐达内作出让步。

  虽然,齐达内表示过要为尤文图斯夺取欧洲冠军杯冠军,因为那是他最渴望得到的荣誉,但莫吉怕的就是他的这种心态,一旦齐达内觉得与菲戈或里瓦尔多并肩作战获得这一殊荣的可能性更大,难保他不会选择巴萨或皇马。不过,齐达内选择皇马的可能性不大,其一,皇马已有两亿多美元的债务。这一数目是非常可怕的,一旦俱乐部有个闪失,受害最惨的就是他和菲戈,因为他们的工资是全俱乐部最高的,正如莫吉所说:“也许齐达内本人同皇马有过联系,但在皇马签下菲戈后,转会就更没有可能了。”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二号领军人”为新赛季埋下伏笔(附图) (2000/8/15 15:20)
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尖锐指出夺冠的最大障碍 (2000/8/15 13:21)
尤文图斯:锋线新组合首次亮相 (2000/8/15 12:25)
尤文图斯:皮耶罗-因扎吉组合宣告“寿终正寝” (2000/8/14 17:57)
金镖暗伤尤文图斯 齐达内、皮耶罗欲双飞巴塞罗那 (2000/8/14 16: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