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贞焕抢先穿上8号球衣 马明宇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8:48 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意大利消息 刚刚抵达佩鲁贾的马明宇已开始面临韩国球员安贞焕的强力挑战。马明宇所钟爱的8号球衣已被安贞焕据为己有,而在前天的热身赛中,安贞焕已担当起突前中卫,在这一位置上,马明宇将有可能与他展开竞争。

   意大利媒体报道说,现在佩鲁贾俱乐部正为马明宇的球衣号码发愁。

   马明宇在中国国家队的球衣是8号,因此他按理应该身着8号球衣,不过先来一步的韩国球员安贞焕已经挑了这个号码,所以估计马明宇身着佩鲁贾队战袍的号码可能是9号或者10号。预计在16日或17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马明宇将正式穿上佩鲁贾俱乐部的球衣。

   在马明宇抵达的当天,佩鲁贾队在该市同丙级队——阿奎拉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韩国球员安贞焕在这场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两队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首发上场的安贞焕在比赛中担任突前中卫,与布基和赞帕尼亚组成前锋进攻搭档。马明宇的位置是否与安贞焕的位置重叠,佩鲁贾俱乐部目前仍对此保密。

   据悉,今年佩鲁贾队赞助商是韩国大宇意大利公司,赞助费为22亿里拉。阎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主帅向马明宇承诺主力位置 新闻发布会周三举行 (2000/8/15 11:24)
马明宇参加佩鲁贾训练课 给主帅科斯米留下好印象 (2000/8/15 10:20)
不选10号 独爱9号--马明宇透露球衣的秘密 (2000/8/15 09:18)
马明宇:重实力不重名气--高奇让我想起米卢 (2000/8/15 08:37)
马明宇体检顺利过关 将与日本球星竞争10号球衣 (2000/8/15 08:0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