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球--范志毅讲述首轮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4:36 《足球》报

  有范志毅加盟的水晶宫队出师不利,在英甲联赛首轮比赛中以0:2负于布莱克本队,范志毅以自由人角色打满90分钟。范志毅自称,首轮比赛他只发挥了50%水平。

  范志毅介绍,本场比赛水晶供队打“532”阵型,虽然排出了5名后卫,但防守还是暴露出了漏洞,两个失球都是本队后防失误所致,一个是本队中后卫在后场带球被对手抢断形成单刀,另一个是对手从中场附近发界外球,当时范志毅正在前场拦截,对方一个直传刚好穿过两名中后卫之间,布莱克本队的简森插入再次形成单刀破门。

  “由于两个边后卫对这一打法不适应,不敢顶上中场,打得十分保守,致使本队中场完全失控,让对手随便倒脚,后防线十分被动。”在谈到输球的原因时,范志毅认为主要还是队伍不适应新的打法,“另外,球员磨合不足一周,比赛前一天还有一名球员刚从曼城队转会而来,配合也不是很好。”

  其实,史密斯教练赛前在布置打法时曾强调后卫队员要敢于压上,“范的补位和速度都很快,你们不用担心身后球,要敢于压上。”但客场作战的水晶宫队员打得还是小心翼翼。

  “我这场比赛只发挥了50%水平,主要是我不敢压上,我一上后防就出事。其实我如果压到中场去策应还是威胁挺大的,这场比赛我曾经压到中场传了两次极有威胁的球。如果全队能协调好,我就敢顶上去,充分发挥出我的水平。”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首仗失利 范志毅得分全队最低 (2000/8/14 14:21)
旧将怒斩水晶宫 范志毅出演全新角色 (2000/8/13 01:05)
水晶宫周末迎战强敌 范志毅火线接受采访 (2000/8/11 18:18)
范志毅:新赛季位置前移打中场 (2000/8/7 17:46)
我是这样成功的--范志毅透露留洋三“秘笈” (2000/8/3 12:15)
“政变”之后能否立足水晶宫?--电话采访范志毅 (2000/8/3 12:02)
水晶宫后卫成堆 范志毅面临挑战 (2000/7/29 01:0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