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赴意甲美丽新世界--马明宇今晨抵达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09:12 华西都市报

  本报今日凌晨讯 朝辞中国故土,夜抵意大利名城罗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点05分、意大利时间12日下午6点05分,马明宇夫妇顺利抵达了罗马机场。稍后,两人将与在此等候的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一同乘车直奔佩鲁贾。

  今日凌晨零点08分,记者拨通了马明宇夫妇的电话,马明宇说:“哇,你太及时了,我刚刚开机不到1分钟!”在14个小时旅行中,马明宇、乐天在机上大补瞌睡,一切正常。因为昨晨出发时被中国海关查出两人签证有问题,所以两人有些担心到罗马出关时再遇麻烦。好在卡洛维已做好补救工作,随身带上了意大利驻华使馆的最新传真,使马儿夫妇顺利出关。

  刚走出海关,意大利安莎社和罗马体育报记者即对马明宇进行了采访。他们最感兴趣的是:“作为第一个到意大利踢球的中国球员,你有什么感觉?”马明宇回答说:“能到意大利踢球,我非常高兴。我想学习意大利足球的先进东西,也想让意大利人认识中国球员的现有水平。”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引进马明宇是场赌博--专访佩鲁贾总经理 (2000/8/13 00:48)
意甲:佩鲁贾曾秘密调查马明宇 (2000/8/12 08:56)
意甲:佩鲁贾要让罗-巴乔和马明宇并肩作战(附图) (2000/8/11 18:21)
佩鲁贾队内连生巨变 马明宇意甲路初现曙光 (2000/8/10 15:43)
关于马明宇租借费的第二种说法--来自外电的声音 (2000/8/9 18:59)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