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国家队热身赛名单公布 比埃尔霍夫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德国国家队代理主帅沃勒尔宣布了新一届德国国家队名单。与上届国家队相比,名单的变化并不大,即使新入选的队员也大多是早已成名的老将。

  继在欧锦赛上的惨败后,德国队将于8月16日在汉诺威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名单中不出所料,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齐格勒得以入选,一向被视为鸡肋的齐格勒近期表现神勇,在最近的3场比赛打入6球。比起参加欧锦赛的阵容,除了齐格勒新加入以外,其他新入选的还有从意甲刚转会多特蒙德的海因里希,柏林赫塔队的拜因利希,不莱梅队的新任队长鲍曼和勒沃库森队的前锋诺伊维尔。队长比埃尔霍夫和效力于米德尔斯堡队的左后卫齐格因伤无法参加此次比赛。

  德国国家队名单如下:

  门将:奥利弗-卡恩(拜仁慕尼黑队)简斯-莱赫曼(多特蒙德队)

  后卫:弗兰克-鲍曼(不莱梅队) 托马斯-林克(拜仁慕尼黑队) 简斯-诺沃特尼(勒沃库森队) 马克-雷默(柏林赫塔队)

  中场队员:迈克尔-巴拉克卡斯滕-拉米劳(勒沃库森队) 斯蒂芬-拜因利希塞巴斯蒂安-代斯勒 达雷茨-沃什(柏林赫塔队) 迭特马-哈曼(利物浦队) 尤戈-海因里希(多特蒙德队) 简斯-耶里梅斯 迈赫麦特-绍尔(拜仁慕尼黑队)

  前锋:马克-博德(不莱梅队) 卡斯滕-扬克尔 亚历山大-齐格勒(拜仁慕尼黑队) 奥利弗-诺伊维尔 保罗-林克(勒沃库森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格茨坚信德国能打进2002世界杯决赛圈 (2000/8/9 09:34)
杨晨、马加特训练场起冲突 德国媒体舞动转会疑云 (2000/8/7 13:32)
德国裁判加薪 成为欧洲最富 (2000/8/2 23:42)
图文:拜仁5-1大胜柏林赫塔 捧走德国联赛杯 (2000/8/2 10:32)
拜仁狂胜柏林赫塔 掠走德国联赛杯 (2000/8/2 10: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