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今夜恶战冠军杯 一帅两将有话要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0:59 新浪体育

(左起)扎切罗尼、马尔蒂尼、莱昂纳多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明天凌晨,麻烦重重的AC米兰将在冠军杯资格赛中迎战克罗地亚萨格勒布队。对于AC米兰队而言,这将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对此,他们的主帅扎切罗尼、队长马尔蒂尼、大将莱昂纳多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AC米兰的主教练扎切罗尼说:“我很高兴地看到目前我们的队伍在训练中状态良好,他们已经进入了临战状态。我有自信战胜萨格勒布队,不过,由于雷东多和比埃尔霍夫的受伤,我还是无法在明天用最强的阵容出战。现在,我手里只有对皇马时上半场派上的那个阵容,他们在明天要把对手当作皇马那样的超级强队来打。”同时,他表示,“我知道,一旦明天我输了,我将被俱乐部赶下台。”

  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说:“所谓换教练的说法都是无稽之谈,现在这个时候换新教练是于事无补的。”他还说,“现在我们听到了很多的流言,但这些都丝毫没有影响到队伍的稳定,如果说有什么能令我们感到不安的话,那就是明天的冠军杯预赛,我们的对手萨格勒布队不可小视,尽管他们没有大牌球星,但他们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明天的比赛太关键了,我们绝不能在预赛中就被淘汰。”

  在明天的比赛中将首发登场的巴西中场莱昂纳多说:“最近,太多的流言和无用的争论困扰着我们,现在应该是我们忘掉一切集中精力准备明天比赛的时候了。我承认,对皇马的比赛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惨败,但请相信,那不是AC米兰队真正实力的体现,我们会在今年的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中表现得比往年更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第三轮:八骏此去非坦途 AC米兰最堪忧 (2000/8/8 20:13)
AC米兰屋漏逢阴云 阵前先折两员大将(附图) (2000/8/8 19:48)
AC米兰:“青年军领袖”最爱战胜国际米兰 (2000/8/8 11:30)
AC米兰:力挖佛罗伦萨中场核心 回击诸多假新闻 (2000/8/8 11:00)
意甲:AC米兰深陷危机的症结何在? (2000/8/8 10:53)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