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青年军领袖”最爱战胜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作为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加图索正以其日益成熟的表现在AC米兰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而与这位中场小将交谈,会让人觉得加图索是一个很真诚的人。

  记:众所周知,你在青年队的表现很出色,人们甚至把你视为意大利青年队的精神象征,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加:能够得到球迷的认可我很高兴,但球队取得好成绩绝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在场上努力踢球并不是为了赢得人们的赞誉,而是因为我喜欢足球。

  记:你认为人们为什么喜欢看青年队的比赛?

  加:意大利人酷爱足球,所以他们很关心年轻球员的成长,后备力量的水平直接影响着成年队的水平,乃至意大利足球的发展。

  记: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踢足球时的球场吗?

  加:那是在我家乡的一个足球场,不过现在那个球场已经不在了。

  记:是谁鼓励你踢足球的?

  加:我的父亲,他也曾是一名球员,在这方面我受到了父亲很大的熏陶与影响。不过踢球并不是父亲替我作的决定,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选择。

  记:你有偶像吗?

  加:曾效力于那波利队的巴格利,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像他一样出色的球员。

  记:你的卧室里是不是也贴满了球星的海报?

  加:没有,因为我母亲不喜欢我在墙上贴海报。

  记:你是那支球队的拥趸?

  加:我们全家人都是AC米兰的忠实球迷。

  记:哪里的球迷和球场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加:格拉斯哥流浪者、萨勒尼塔纳和AC米兰队那些热情的球迷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拜仁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

  记:你认为自加盟AC米兰以来,哪一场比赛你发挥得最好?

  加:我觉得自己在AC米兰的表现一直都不错,最让我满意的应该是上赛季对拉齐奥的那场比赛。

  记:那次比赛的胜利最让你难忘?

  加;在与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中取胜。

  记:那次失败是你最不愿意回忆的?

  加:在伊斯坦布尔,AC米兰队被挤出冠军杯。

  记:到目前为止你最精彩的入球是哪一个?

  加:那是1997年在法国举行的18岁以下国家队欧锦赛上,我们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我带球连过对方四名防守队员,将球打进球门上角。我想这样精彩的入球不是常常能看到的,尤其是对我自己而言。

  记:你最欣赏、最尊敬的教练是哪一位?

  加:我尊重和崇拜所有带过我的教练,他们都对我很好,都非常信任我。

  记:过去你曾经在萨莱尼塔纳队踢过球,而现在你效力于AC米兰,你觉得在场上裁判对你的态度有什么变化吗?

  加:不,没有任何改变。德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力挖佛罗伦萨中场核心 回击诸多假新闻 (2000/8/8 11:00)
中田英寿可能逃离意甲 AC米兰再请西班牙大将 (2000/8/8 06:59)
AC米兰“后防换血”有进展 巴西大将唾手可得(附图) (2000/8/7 15:31)
舍甫琴科透露惊人秘密 心仪拜仁不爱AC米兰(附图) (2000/8/7 13:55)
AC米兰:雷东多临阵受伤 扎切罗尼情绪失控 (2000/8/5 03:5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