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力挖佛罗伦萨中场核心 回击诸多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1:00 体育周报

  回击不实报道

  AC米兰副主席、总经理加里亚尼对新闻媒体的一些不真实、不负责任的报道深恶痛绝。每天都有球迷及很多业内人士给他打电话,就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请他证实,使他不得不在百忙中花费大量时间来解释问题。头上本已没有头发的加里亚尼真是烦透了顶。

  近日,他把《体育报》、《体育晚报》等多家知名报刊的体育记者请到米兰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我每天都会从报纸上读到一些‘非凡’的文章,这些文章往往把我们和一些对我们来说根本不可能要的球员联系在一起。在媒体的报道中,AC米兰似乎要就场上的每一个位置都添补球员。譬如,有媒体曾报道说,AC米兰要与国际米兰竞争,买进士耳其锋线球员哈坎·苏克。哈坎·苏克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也不俗,但不知写这篇报道的记者想过没有,在米兰的阵容中已经有11名前锋了,更何况他没有欧盟球员资格。”

  加里亚尼处世老到,深黯世故,他虽然没有说AC米兰买入苏克无用,但他言下之意已相当清楚。他接着说:“事实上,米兰谁也不想买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只想买一名中场球员。就目前的AC米兰阵容而论,我们并不弱,我们有与意甲诸强相抗衡的实力,我们一样有夺冠的希望。坦白地说,如果AC米兰要对锋线进行调整,那也将是1年以后的事情,届时,博班将退役,莱昂纳多离开的可能性也很大。”

  话说了这么多,加里亚尼的意思很清楚,就是要请体育记者们笔下留情,少来些兴风作浪的炒作。加里亚尼认为,假新闻的报道只会给俱乐部帮倒忙,因为,最关心俱乐部的是广大球迷,他们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俱乐部的决策,不真实的报道会激化球迷的情绪。

  球迷与俱乐部没有矛盾

  前些日子,有消息称,球迷对俱乐部不肯花钱买大牌球星表示不满,后来又有消息称,AC米兰球迷准备向俱乐部发难,逼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方面采取行动。一时间,AC米兰俱乐部和球迷之间闹对立的谣言铺天盖地。关于这一点,加里亚尼解释说,AC米兰俱乐部之所以不愿花大钱抢购球员是从整个俱乐部的规划考虑的。他说,AC米兰在购买球员方面是毫不吝啬的,全世界的球迷都知道AC米兰是球星俱乐部,明星之队。事实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AC米兰一共买入了14名球员,他们是迪达、查莫特、科洛切尼、儒尼奥尔、维斯特、加图索、阿森蒂斯、塞尔吉奥、伯恩齐克、舍甫琴科、何塞·马里、科曼蒂尼、阿里由、格拉菲耶蒂等,而且,AC米兰并不像人们所想像的那样,仗着财势,屯积居奇,做球星生意。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AC米兰就卖了德国球员齐格一人,其他球员,如维阿、莫费奥、佛雷佐里尼、科科、易卜拉辛·巴等人都是租借形式在其它俱乐部效力的。至于,维阿转会英超升班马曼城,也是出于维阿的自愿,俱乐部本身很想把他留下来,但维阿考虑的是,在这支锋线拥挤的球队里,主力位置得不到保障。俱乐部对他是非常照顾的,“他可以留下来,也可以到任何他认为满足他要求的球队。”

  加里亚尼在发言中提到,AC米兰是一支靠整体实力打天下的球队,俱乐部希望建立一支相对稳定,各条线上磨合较好的队伍,而不是走马灯似地换球星。同时,AC米兰不希望球队内部产生任何矛盾,他希望维持“更衣室里的祥和”,保证球员之间的默契与协调,从而达到夺取冠军的目的。AC米兰将对球队作一次大的调整,但不是在今年,他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此外,加里亚尼对球迷的热情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100年来,AC米兰一直强盛不衰,与广大球迷的支持分不开。今年,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势头。季票的销售从一个方面击碎了球迷对俱乐部不满的谣言,到目前为止,AC米兰季票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这一事实雄辩地说明,AC米兰的球迷与AC米兰俱乐部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他们支持并信任我们的工作。”

  真正的转会对象

  在他的发言中,也提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关于买回帕努奇一事。以前,有报道说,帕努奇要离开国际米兰,去切尔西,此事告吹以后,又传闻说,帕努奇要回到卡佩罗的身边去,披罗马队的战袍。加里亚尼证实,AC米兰目前正与同城宿敌国际米兰谈判,希望重新收编这位对里皮有想法的球员。他呼吁球迷们忘掉帕努奇1995-1996赛季出走皇家马德里那不快的一幕,他把球迷们的注意力拉到雅典对巴塞罗那一战,当时,效力于AC米兰队的帕努奇表现出英雄本色,为AC米兰立了大功。

  另外一件鲜为人知的事情是,AC米兰在转会欧洲赛场著名中场菲戈和里瓦尔多相继失败以后,再次把目光投向贝克汉姆的同时,也对佛罗伦萨的掌门大弟子鲁伊·科斯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加里亚尼表示俱乐部还未把引进鲁伊·科斯塔列入计划,但这对佛罗伦萨来说无疑是一种威胁,如果鲁伊·科斯塔再离开的话,佛罗伦萨就成了真正江河日下的落难豪门了。约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可能逃离意甲 AC米兰再请西班牙大将 (2000/8/8 06:59)
AC米兰“后防换血”有进展 巴西大将唾手可得(附图) (2000/8/7 15:31)
舍甫琴科透露惊人秘密 心仪拜仁不爱AC米兰(附图) (2000/8/7 13:55)
AC米兰:雷东多临阵受伤 扎切罗尼情绪失控 (2000/8/5 03:58)
里杰卡尔德将执掌AC米兰教鞭(附图) (2000/8/5 00:0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