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田英寿可能逃离意甲 AC米兰再请西班牙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从罗马传来两则最新的转会消息,将可能各有一名球星同时进出新赛季的意甲联赛。

  中田英寿屈就法甲?

  目前两战两胜、暂排法甲联赛榜首位置的朗斯队终于露出志在夺标的狰狞面目,据报,他们已经为日本国家队中场核心中田英寿开出1200万英磅(约合18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且,朗斯俱乐部主席马蒂尔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与中田的经纪人布兰奇尼就转会一事展开实质性谈判。

  中田英寿上赛季在主教练卡佩罗手下并不顺心,从佩鲁贾转会罗马后,要么他就在场边当托蒂的替补,就算上场也不是踢中田最为熟悉和喜欢的中前场攻击前卫的位置。

  因此行家们猜测,中田并非没可能同意转会朗斯----毕竟在朗斯他将是绝对主力,比赛出场机会不成问题,更何况今年雄心勃勃的朗斯队还是法甲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但是,考虑到中田的升值潜力尚未完全被发掘出来,为避免彻底失去中田,估计罗马将采取折衷的办法,即将中田英寿租借给朗斯一年。

  如果中田最终成行法甲,将使本就精彩纷呈的法甲转会市场更加混乱。上月,阿内尔卡才以创法甲记录的2200万英磅天价转回巴黎圣日耳曼。

  AC米兰要买萨尔加多?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继雷东多之后,AC米兰已经向皇马正式表示,有意求购阵中的另一中场球星、西班牙国脚萨尔加多。

  尽管两周前刚以1100万英磅从皇马买入价廉物美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雷东多,但出师不利的雷东多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可能将缺阵意甲联赛首轮赛事。因此,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更加急需再为球队多找一些中场球员。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队屡战屡败,丢足了面子。原来希望签下瓦伦西亚的杰拉德最终选择去了巴塞罗那队,转会费为1100万英磅;而他们一直痴痴等待的里瓦尔多又以一纸黄金合同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自然不会离开诺坎普球场。

  如果能找到合适的替身,皇马主席佩雷斯将再给次面子贝鲁斯科尼,皇马心目中的人选是塞尔塔维戈队中的瓦拉斯戈。如果顺利买下该名球员,AC米兰将满心欢喜地将萨尔加多带回圣西罗球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后防换血”有进展 巴西大将唾手可得(附图) (2000/8/7 15:31)
舍甫琴科透露惊人秘密 心仪拜仁不爱AC米兰(附图) (2000/8/7 13:55)
AC主帅扎切罗尼怒斥谣言兼谈三天后“命运之战”(附图) (2000/8/7 13:05)
日本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中田英寿榜上无名 (2000/8/5 07:24)
AC米兰:雷东多临阵受伤 扎切罗尼情绪失控 (2000/8/5 03: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