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七日经历四件大事--法兰克福追踪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7:09 新报-北京足球

  杨晨在上周成为了各大报纸关注的焦点,他在短短的上场时间里,以1粒进球帮助法兰克福战胜了强敌。在这一周当中,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进球胜拉奇奥

  上周一,法兰克福队战胜意甲豪门拉奇奥的比赛消息成为了法兰克福当地两家报纸报道的重点。《法兰克福新闻报》刊载的大标题是《Chen Yangs Siegtreffer:uberraschendes 2:1 uber Lazio Rom》(杨晨打进决胜球:法兰克福惊胜拉奇奥);而《法兰克福评论报》的标题则是《法兰克福2:1战胜拉奇奥罗马》。

  据报道,这场比赛是在奥地利的施隆茨进行的,有大约3000名观众到场为两队助威。

  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马加特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针对在和希腊球队萨罗尼基队比赛中出现球员体力不足的教训,他在上周六下午难得地取消了两堂训练课,给球员们放了假,以使得队员们有体力迎战对手。

  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9:30开始的,拉奇奥队的大腕球星因扎吉、博克西奇、萨拉斯,乃至刚刚被天价倒卖到拉奇奥来的克雷斯波,都只是在比赛开始前在绿茵上转了几圈,就坐到一边去了。

  不过,对于拉奇奥这样的豪门来说,由于他们要同时参加欧洲和意大利国内的多场赛事,需要两到三个实力相差不多的主力阵容,所以在上场与法兰克福对阵的家伙中也不乏高强之辈。斯坦科维奇和他的队友、鼻子翘到天上去的米哈伊洛维奇,乃至捷克的内德维德都在场上,而法兰克福排出的主力阵容当中,西里奇和莱辛贝尔格搭档出任前锋,杨晨没有获得首发位置。

  上半场,莱辛贝尔格和拉奇奥队的前锋拉瓦内利各自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射门成功,双方战成了1:1平。

  下半场,意大利人显得无精打采,法兰克福的球员则在体能上明显占据了优势。第78分钟和81分钟,马加特先后对锋线上的两个人选作出了调整,换上了施密特和杨晨。

  终场前2分钟,施密特这位在6个星期以前还是一支德国戌级球队的球员传出了一个落点极佳的好球,杨晨及时跟上,将皮球拥进了下半时才替换上场的拉奇奥队守门员马切基亚尼身后的大门。法兰克福队最终令人吃惊地战胜了对手。

  马加特在赛后表示很高兴,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比对萨罗尼基队打得好,至少可以看到大家作出了努力。”至于他的对手,马加特说:“这不是我们所熟知的那支拉奇奥队,意大利人毫无斗志,完全不像是由一支明星组成的球队。

  由于意甲的开赛时间是10月1日,而德甲是8月11日,所以拉奇奥队刚刚开始赛季前的集训,球队尚在调整的低迷状态;而他们的对手法兰克福实际上已经在6周的训练里被充足了气,因此这场比赛法兰克福战胜对手,也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萨鲁被打入冷宫

  在法兰克福队到奥地利训练之前,马加特就在球队内部宣布说,他要在奥地利的训练营结束以后,着手缩编队伍,只留下20名左右的一线球员,有一些不能合格的人,将被清除出一队。

  在上周一他们离开训练营之前,马加特公布了6个被清除出1队的人员名单,这6个人中包括与杨晨有竞争关系的萨鲁。

  马加特在谈起萨鲁的时候充满着惋惜,这名上赛季以700万马克转会到法兰克福来的多特蒙德前锋的身价至今仍然是法兰克福队内的头牌,他曾被人们寄予了无限的厚望,但是他现在却沦落到了这样的下场。

  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马加特说:“我一直是很有耐心的,但一支球队不能永远这样容忍他(萨鲁)......如果这些球员达到了我的要求的话,我会让他们回到队中的。”

  不过,在与杨晨竞争的人当中,倒霉的不止萨鲁一个。挪威人弗约托夫特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和自己的后卫撞到了一起。他的左眼杠严重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营回到法兰克福治疗伤病。

  杨晨伤了大腿

  上周三,回到法兰克福的球队与卡尔本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球队以1:2败落,桂敏打进了惟一的一个进球。法兰克福在这场比赛中遭到了极大的打击,但是这个打击不是指比赛成绩,而是指伤病。

  周四出版的《法兰克福新闻报》以《又缺了七个人》为标题,叙述了法兰克福队内的情况。文章说:“昨天,场上训练的人数大大的减少了,舒尔因为上臂骨折,在乌则多姆回来以后,就不能正常训练,马加特又看不上韦博和法尔克,而在昨天的训练比赛后,法兰克福又躺倒了一片。

  ”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最严重的是一直被马加特所器重的左前卫吉布哈特,他由于膝盖受伤,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星期,很可能不能代表法兰克福队参加下周六对温特哈兴的首场赛事;宾德瓦尔德的手部受伤,虽然训练无碍,但是参加比赛可能有点困难。

  “在比赛当中,杨晨和索博茨克都被中途由担架抬下了场,杨晨是大腿受伤,而索博茨克的背部由于用力不当,肌肉被拉了一下。前锋西里奇也在比赛中拉伤了跟腱,不得不先在床上躺几天。

  ”不过,这些还都没完,威默尔被人在脚上狠狠地跺了一下,他的左脚已经肿胀淤血,而穆策尔和格尔斯特又患了流感正在康复之中。现在法兰克福队可以上场比赛的人只剩下14个了。

  主教练马加特在谈到伤病的时候说:“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在本周六在萨尔布吕肯的比赛或者下个礼拜的训练中好起来的。”

  联赛开始的庆典

  上周日,法兰克福俱乐部在球场举行了很宏大的庆典,庆祝新赛季的到来,球员们的一天被安排得满满的,从早上10点开始,杨晨等球员就必须出来进行公开训练。

  在中午吃过饭以后,13点--14点,是向到场的球迷介绍新球员的时间,法兰克福俱乐部还特意在训练场边上搭起了一个区域,专门提供球员与球迷的交流时间。然后是整整一个小时的签名会。

  杨晨因为要去看病,所以他在向俱乐部请假以后,提前离开了球场。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诸多传言亦虚亦实--越洋电话七问杨晨 (2000/8/7 15:09)
杨晨、马加特训练场起冲突 德国媒体舞动转会疑云 (2000/8/7 13:32)
德两大媒体为杨晨卜算不同命运 谢晖前途一片光明 (2000/8/7 10:14)
《体育图片》评法兰克福主力阵容 杨晨上榜 (2000/8/5 13:14)
杨晨:不指望“金球”助我夺回主力位置 (2000/8/3 12:22)
杨晨:攻破拉齐奥大门感觉特好 月底将重返国家队 (2000/8/3 10:24)
马加特暴怒做出惊人之举 杨晨一日之内连去强敌 (2000/8/1 08:23)
杨晨进球如黄金--法兰克福力克拉齐奥全景回放 (2000/8/1 08:21)
法兰克福、亚琛忙热身 杨晨、谢晖境遇不同(附图) (2000/7/31 12:13)
法兰克福主帅点评杨晨话中带刺(附图) (2000/7/31 11:4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