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可逾越的鸿沟--外电评马明宇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马明宇转会佩鲁贾失败的消息,在国内激起了轩然大波,国外的媒体也对此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周六,路透社就发出了一篇有关这次转会失败的报道。

  这篇报道的标题是“佩鲁贾与马(明宇)擦肩而过”。文章说,意大利的佩鲁贾俱乐部的“亚洲化”战略遭受失败,他们与中国的国际级球星马明宇擦肩而过,没有签成转会合约。

  文章接着分析了转会失败的原因。马明宇所在的四川全兴俱乐部的一位名叫许勇的官员在周六对《人民日报》作出评论时说,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转会失败的原因,是双方在某些问题上存在着“不可逾越的鸿沟”。

  许还说,佩鲁贾俱乐部,曾经让日本的中田英寿一举成名,在近期,他们又签下了韩国的安贞焕。不过,这次他们只是计划以租借而不是永久转会的形式得到马明宇,而这正是马明宇所在的俱乐部所不能接受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媒体披露佩鲁贾“暗战” 马明宇地位受到威胁(附图) (2000/8/2 17:53)
马明宇面临地盘之争 安贞焕抢先盘踞中场 (2000/8/1 08:48)
佩鲁贾:等待马明宇6天后亮相莱切 (2000/7/31 12:30)
韩国媒体关注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7/25 09:39)
佩鲁贾管理人员惊诧:不知道马明宇的情况 (2000/7/25 09:2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