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入天堂还是下地狱?--圈内人士评论小基恩转会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4:13 《足球》报

  尽管上周六才与国际米兰签下1200万英镑的转会合同,原效力于英超球队考文垂的爱尔兰国脚罗比·基恩兴奋地说道:“我很高兴成为这支著名球队的一员。一想到一年前我还在甲级球队狼队,而现在我又将与罗纳尔多,维埃里和布兰克等人为伍,我就会兴奋得颤抖不已。我的梦想是为国际米兰夺取冠军联赛的桂冠。”

  同样高兴的还有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他表示小基恩不会走当年文托拉的老路,在替补席当“板凳球星”。对基恩转会最欣慰的要数爱尔兰国家队主帅麦卡锡,在他的手下,基恩成为爱尔兰为国家队进球的最年轻国脚,而他从未对小基恩的能力产生过丝毫怀疑。麦卡锡认为这次转会无论对基恩本人还是爱尔兰国家队都大有裨益:“基恩如果能在最高水平的意甲立稳脚跟,那他就是爱尔兰足球的骄傲。”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基恩的转会持赞同意见,当年发现他的天才并将他推荐给狼队的球探科科兰就认为基恩这次犯了大错:“从表面上看,这次转会对年仅20的基恩十分有利,但除了钱的因素,基恩自己应该从长远考虑一下,转会真的好吗?以前就有不少英超球员在意甲受挫的例子,我早就说过基恩在考文垂呆不长,但是去曼联或阿森纳这样的英超强队更合乎逻辑。我不怀疑基恩的潜力,但问题的关键是年龄,像他这么年轻的球员往往很难在国外大球会中立足。”宁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是否掉进“球星黑洞”?(附图) (2000/8/2 23:51)
国际米兰:聚焦锋线“新希望”罗比-基恩(附图) (2000/7/31 11:26)
国际米兰:米洛舍维奇、罗比-基恩照单全收(附图) (2000/7/25 15:4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