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国际米兰热身赛虽小胜 哈坎-苏克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57 《足球》报

  最近意甲各队继续为联赛前的热身赛奔忙。7月30日,国际米兰以4-5-1阵形出战,1:0击败来访的科威特国奥队,罗比亚蒂在下半场第1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新加盟的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表现不尽人意,但在他被换下场时,球迷依然报以掌声。维琴察以传统的4-4-2阵形,3:0胜麦佐科罗纳队。

  佩鲁贾在三队循环赛中连负两场,两场均采用4-4-1-1阵形,第一场2:4负于保加利亚球队里泰克斯,第二场1:2负于本国乙级队蒙察。佩鲁贾在两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新加盟的韩国球员安贞焕表现出色,显示了良好的体力和个人技术。

  而罗马城两大豪门全军覆没。卡佩罗的罗马队以4-3-1-2阵形迎战,在卡芬贝格被西班牙球队奥维多以1:0击败;意甲冠军拉齐奥被德甲法兰克福队以2:1扳倒,中国球员杨晨在终场前3分钟攻破著名门将马切吉亚尼的十指关,为法兰克福队打入致胜一球。埃里克森先摆出4-5-1,下半场变成4-4-2。

  博洛尼亚11:0大胜地方队蒙塔尼亚,博洛尼亚采取的是3-4-1-2阵形。莱切2:1击败乙级队曼多瓦。莱切队16岁小将乌奇尼奇表现出色,一人独进两球。莱切队摆出的是3-4-3。

  两支采用3后卫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但从上述热身赛中可看出,今年意甲绝大部分球队仍将采用4后卫打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是强队,越是保守,主要是因为压力太大;而小球会没有包袱,开拓精神十足。吉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再提转会 国际米兰或曼联将为最终归宿(附图) (2000/8/3 10:33)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是否掉进“球星黑洞”?(附图) (2000/8/2 23:51)
巴萨苦觅菲戈替身 天价能否挖去国际米兰心(附图) (2000/8/2 13:17)
四部“引擎”同时失控 国际米兰中场面临瘫痪(附图) (2000/8/1 10:08)
国际米兰:聚焦锋线“新希望”罗比-基恩(附图) (2000/7/31 11:2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