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镑堆不出冠军球队--曼联中场球星吉格斯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9:56 体育天地

  效力曼联队的威尔士著名前锋吉格斯,多年来对曼联队忠心耿耿。如今转会大潮劲涌,吉格斯依然不为所动,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问:新赛季你认为曼联队的机会几何?

  答:在任何一个赛季,欲望、义务与决心都将在球队搏杀的历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重演上赛季的成功,我们显然压力巨大,同时也将十分艰苦。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我们自己定下的高标准,有这些时刻在心,我们对未来充满乐观。

  问:今夏,像利物浦、利兹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都投入了巨额资金,可曼联队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相对平静……

  答:是的,可回顾一下近几年的情形,似乎很令人耳熟。过去的几年,我们除了花费不多引入约克和斯塔姆外,显外其他队花费也比我们大。我想,肯定是我们的管理层感觉如今曼联队有足够的实力去再次夺取冠军。当然你也必须警惕身边的球队。切尔西、阿森纳和利兹队一直在设法缩小与顶尖队伍的差距,他们也确实买了一些高质量的球员,只是具体效果还需静观。

  问:今夏你充分放松休息了吗?

  答:暂时离开足球真好,我也可以有相对平和的时间。我去欧洲度了假,包括参加摩纳哥的高尔夫大师赛。当然休假时人也不可能彻底远离足球,最失望的是我没能有机会参加欧锦赛。我一直在想,自己在曼联队能够始终保持高水平,有一天就一定能在威尔士队表现出同样的水平。

  问:新赛季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答:当然是成功以及保持自己上赛季时的高水平。很幸运上赛季我一直没有受伤,这真的令我很幸福。

  问:你认为曼联队新赛季的主要对手有哪些?

  答:毫无疑问要包括阿森纳、切尔西和利兹队,利物浦队近年来也在恢复状态。我相信也会有黑马出现,比如埃弗顿和维拉队。但我坚信最重要的是你要把握自己的命运。

  问:谈谈欧洲冠军的情况吧,上年是什么原因你们失去了欧洲杯?

  答:确实令人失望,尤其卫冕我认为是极其重要的事。从冠军这个角度而言可以说是一个退步。我也认为在欧洲赛场我们的表现比以前退步了。而皇家马德里队确实让我们尝到了苦头。管博

  本网页由《体育天地》报和新浪网联合制作、版权归《体育天地》报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巴特兹端着架子参加第一堂训练课 (2000/7/25 13:12)
英超展望:“红魔”曼联依旧可以“笑傲江湖” (2000/7/24 10:16)
曼联:顽固的“老爵爷”弗格森 (2000/7/21 16:20)
AC米兰VS曼联:今夏转会市场的三次交锋 (2000/7/21 10:32)
曼联:贝克汉姆涨薪的幕后故事 (2000/7/20 11: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