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管理人员惊诧:不知道马明宇的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9:27 华西都市报

  前日联系经纪人卡洛维未索得材料,记者心有不甘。昨晚,记者再叩佩鲁贾之门,直接把电话打到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佩鲁贾俱乐部管理人员在电话那头惊诧不已:“已经有好多中国记者来问!” 挂通佩鲁贾俱乐部的电话后,接线员小姐一听是英语,二话不说就将电话转到一位名叫维托尼的管理人员那里。据维托尼先生说,他是目前俱乐部中唯一一个能讲英语的管理人员。  

  当我们提出想就佩鲁贾队有意引进中国球员马明宇一事采访俱乐部总经理高奇先生时,维托尼透露:“高奇先生以及俱乐部新闻官等管理人员已经随球队外出训练,他们要3个星期后才回来。”当记者问维托尼如何能联络到高奇时,他像前日卡洛维一样回答我们:“对不起,我也想帮你,但我的确不能告诉你。”  

  没办法,记者只有向维托尼打探消息。他首先声明:“我所说的都是非官方消息。”他说,他知道一些中国、韩国、日本球员“有可能”加盟佩鲁贾队,也知道引入韩国球员安贞焕的消息,但他的确不知道马明宇的情况。  

  当记者提出能不能将拟定的一些问题传真给俱乐部时,维托尼先生一口答应:“没问题,高奇先生和俱乐部新闻官一回来我就给他们。”说完,他将传真号码告诉记者,最后还热情地说:“下次你打电话来时,我可以把这里报纸的一些报道内容告诉你。”周葱李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老板一怒觅新欢--马明宇登陆意甲戏中有戏 (2000/7/24 15:37)
意甲:安贞焕本周加盟佩鲁贾 (2000/7/24 12:06)
韩国:安贞焕不等马明宇 本月25日赴意 (2000/7/24 02:30)
意大利甲级联赛佩鲁贾俱乐部档案 (2000/7/23 09:01)
关于马明宇转会佩鲁贾--来自意大利媒体的声音 (2000/7/22 21:2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