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群雄围剿“老爵爷”--周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5:22 新民体育报

  新赛季英超战幕未启,曼联队就俨然在球迷、赌博公司和媒体眼中成为新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候选人,连弗格森本人也表示,要想同曼联竞争,至少那支球队要再投入1亿英镑买进得力球员。

  但是曼联的主要对手们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利兹可不这么想。

  阿森纳队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曼联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不过下个赛季他们是否能维持住这一荣誉值得怀疑。由于盛传佩蒂特和奥维马斯要去巴塞罗那,帕洛尔可能转投森德兰,阿森纳的中场将有很大变动。西班牙马洛卡队的劳伦和法国的皮尔斯加盟,而本来波温格寄予厚望的巴西中场埃杜却由于持假护照来英被拒入境。由于他无法获得葡萄牙护照,也就意味着他只能占外籍球员名额,而阿队中已有西尔维霍、劳伦、卡努、马宁格四名主力非欧盟球员,他以巴西人身份加盟的可能不大,况且还要面临几乎不可能的工作许可申请,阿森纳队目前仍在争取法国进攻型中场维尔托德的加盟。

  后防线上希曼和亚当斯在欧锦赛上的差劲表现也使阿森纳想换马,然而小将乌普森赛前训练受伤,本来看中的巴西后卫埃德米森同埃杜问题一样,阿队目前只好试训保加利亚中后卫基什谢夫,虽然他也要办工作许可证,但毕竟他在保国家队踢过不少时间的球。

  阿队在7月14和22日安排了对非联盟球队波尔汉姆森林和巴内特队的热身赛,对非队打成了1比1,阿队仅派上马宁格、迪杰逊、格里曼迪和兹尼四位打过一队的球员,下半时换下马宁格与格里曼迪,由新加盟的劳伦打入扳平的一球。8月3日———5日则打算参加阿姆斯特丹锦标赛,对手是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8月9日和12日阿队还安排了两场同弱队的热身,他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是作客森德兰。

  切尔西队在赛季前的招兵买马使其季票销售创下了历史纪录,截至到7月中旬,季票销售额已有1700万英镑,很可能有史以来首次卖完季票。

  切尔西队同德塞利和勒索克斯续签三年合约,并留住了佐拉,主席贝兹认为切队之所以不愿买英格兰球员是因为从欧锦赛中的表现看,英格兰现在没什么好球员,新加盟的克罗地亚前锋斯坦尼奇表示将在切队实现他夺冠的梦想。

  切队目前仅安排了两场公开的赛季前热身,分别是7月22日对金斯托尼安和7月28日对牛津联队,两场比赛均在客场。8月13日,切队将同曼联一起上演下赛季的第一场重头戏,慈善盾杯。

  利兹联队刚刚为维杜卡的工作许可证被批准而庆幸,本来因为他未代表澳大利亚队打满75%的比赛受到非议。利兹联队目前在瑞典集训,他们在19日、22日、24日和30日都安排了同当地球队的对阵。利兹以5比3力克帕诺斯柳基尔队。8月2日,他们将在客场同布莱克本队热身,随后再找一、二支弱队过招,8月9日他们将出战冠军杯联赛资格赛,对手是慕尼黑1860队。

  利物浦队是几支强队中花钱较少的队,但他们仍在打米德尔斯堡队的齐格的主意,由于同霍利尔续约5年,再加上前超级联盟首席执行官佩里的经营,利队决定不但要在近期不被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等队抛远,而且还要从长计议,他们已向利物浦市政当局提出申请,修建一座新的可容纳7万人的新球场,如果该计划在年内得到批准,那么2003-2004赛季利队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新球场将比老特拉福德的多容纳2000人,使利队在门票收入上不少于曼联。

  利物浦队刚以600万英镑从其同城对手埃弗顿手中买入了巴姆比,但队长雷德克纳普的膝伤仍很严重至少要到11月才能复出,他打算在7月24日飞往美国找给范尼斯特鲁伊做过手术的医生做手术。

  利队在7月22日同斯托克城队进行一场热身,此后8月初他们将去北爱尔兰作最后的调整,除了同当地球队比赛外,他们还要同来此集训的本菲卡队过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展望:“红魔”曼联依旧可以“笑傲江湖” (2000/7/24 10:16)
英超:假护照满天飞 阿森纳也成受害者 (2000/7/22 10:39)
英超:福勒效忠利物浦 新赛季初升任队长 (2000/7/21 10:40)
英超:米德尔斯堡不惜一切代价求购福勒 (2000/7/20 20:35)
英超:阿森纳无奈放卡努 尼日利亚国奥暗自高兴 (2000/7/20 17:28)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