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找拉齐奥热身 杨晨将“遭遇”内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26 新报-北京足球

  上周二,由于在此前一天的比赛中以4∶2战胜了杜塞尔多夫队(杨晨在比赛中打进了1球),魔鬼马加特装做心情很好地给疲惫的法兰克福球员们放了一天的假。这些球员也确实需要一天的休息来调整他们一直绷得紧紧的心情,连续14天的一天三训和6次长途拉练,把每个人都搞得有点吃不消了。

  在以同样的比分(4∶2)战胜马尔堡以后,上周五,法兰克福队移师巴林根,在当地与四支球队一起打了一场名叫“皇座杯”的小型杯赛。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当地球队巴林根队,马加特派上了西里奇和莱辛贝尔格充当前锋,这也是西里奇在通过体检以后第一次为法兰克福打比赛。也许是对新队员的热乎劲,法兰克福的两家当地报纸《法兰克福汇报》和《法兰克福新报》都毫不吝啬地在这两天把西里奇当作了报道的重点,而这名新加盟法兰克福的马其顿人也没有让老“东家”马加特失望,他在第9分钟就为法兰克福首开记录,不过莱辛贝尔格的状态显然更好,他在后面的时间里上演了帽子戏法,最后法兰克福队以6∶1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马加特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替换锋线队员。

  周六,法兰克福与点球淘汰了克利斯·萨洛尼基队的纽伦堡队相遇,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最后互罚点球,库切拉和克拉赫特双双罚失,使得法兰克福队以2∶4负于了对手。

  在结束了“皇座杯”的比赛以后,法兰克福全队25人又马不停蹄地到了另一个叫做西非尔德的训练营内,他们将在那里进入第二阶段的强化训练,并在26日和30日进行两场公开比赛,其中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劲旅拉齐奥队,这也是法兰克福队在整个准备期训练比赛中所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杨晨如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将可能和拉齐奥著名后卫内斯塔来一次对话。

  谢晖在21日打进1球,帮助亚琛以2∶0战胜对手以后,就与全队一起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乌丁根参加了一个有7支球队参加,叫作雅伊拉杯的比赛。比赛分为两个小组,亚琛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费内巴赫队以及东道主乌丁根分在一组,另一组则有比勒菲尔德、雅典的帕拉缔纳库斯、福图纳杜塞尔多夫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一支球队,比赛采用特殊规则,上下半场只有30分钟,而且每支球队都要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参加两场比赛。

  亚琛在首场对决中以2∶0战胜了乌丁根队,谢晖与迪安纳首发,并且打进1球。到本报截稿时为止,比赛尚在进行当中,本报将在下期为您做进一步的报道。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力压新前锋 谢晖主力地位亦无人能撼 (2000/7/17 10:35)
法兰克福:热身赛杨晨再建功 队内进球数排第二 (2000/7/17 10:26)
马加特“刺激”杨晨 《踢球者》力捧谢晖 (2000/7/14 14:02)
法兰克福小岛练兵 热身赛杨晨梅开二度 (2000/7/10 09:5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