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乌迪内斯对巴乔“动手” 帕努奇亦有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9:40 体育周报

  帕努齐还是想走

  尽管国际米兰上上下下都对帕努齐表示挽留,莫拉蒂还对帕努齐赞扬有加,认为帕努齐是一名难得的天才后卫,他劝帕努齐不要产生任何想法。而且,与帕努齐有过不快的教练里皮也表示不记前嫌,对帕努齐一视同仁,但帕努齐心里还是不踏实,思考良久以后,他还是动摇了在国际米兰效力到2004年的信念。

  帕努齐想走的风放出来以后,本已对帕努齐失去信心的几家俱乐部又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但这回先给帕努齐送来眉眼的是他的老朋友维亚利。帕努齐一直是维亚利追逐的目标,八年前他就看准了这位出类拔萃的后防人选。如今,帕努齐与国际米兰主教练之间产生了裂痕,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有消息称,维亚利已经同国际米兰接触,但国际米兰似乎并没有把帕努齐转出的意思,但维亚利并没有放弃,他正在加重法码,准备采取拉齐奥转会克雷斯波的办法,用英镑加球员。他表示,如果国际米兰同意的话,他可以搭上原威尼斯前卫安布罗塞蒂。不过,维亚利的一片苦心只怕不会有什么结果。维亚利给帕努齐打电话时,帕努齐虽然表示可以考虑,但已经明确地告诉他,他暂时不会离开亚平宁。

  其实,这只是帕努齐的缓兵之计,他实际上尝试的是暗渡陈仓之策。在婉言谢绝维亚利的同时,他已经公开了要为卡佩罗效力的愿望。他说:“我之所以拒绝维亚利,是因为我想为卡佩罗效力。”无论帕努齐加入哪支俱乐部,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大损失,而对所加盟的球队来说,他无疑是一大宝贝。如果帕努齐到了罗马,他就会使罗马的后防线变得更加厚实。

  巴乔的终点可能在乌迪内

  巴乔成了自由人了,但这位“忧郁王子”不仅多情,而且多出一分犹豫来。国际米兰的契约到期,巴乔成了自由人,这使他成了许多俱乐部争相抢购的对象,拉齐奥、罗马、佩鲁贾、雷吉纳、那不勒斯、亚特兰大,还有德国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都纷纷向他表示了诚意。巴乔希望得到一个既能给他200万美元年薪,又能让他打上主力的俱乐部。对拉齐奥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门而言,钱自然不是问题,但主力则是没办法保证的,而对低一些的俱乐部来说,主力位置可以考虑,但200万美元的年薪实在是太高了。巴乔的目光最终落在了中流球队。

  日前,巴乔已经明确婉谢卫冕冠军拉齐奥的盛情,主要原因是该俱乐部锋线上已经球星云集,而且高手如云,他怕再在这里把自己有限的时光浪费在冷板凳上,使他再现曙光、重返国家队的愿望落空。用巴乔自己的话说,就是“在拉齐奥,你必须为保证主力而奋力拼搏,我还是不去的好”。

  尽管莫拉蒂再三劝说巴乔,希望他能转会到国际米兰的“友好联邦”雷吉纳,但巴乔还是放弃了。他的心态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他在雷吉纳表现得再好,特拉帕托尼的目光只怕也射不到他身上,除非雷吉纳在新赛季中能够打入联盟杯,这对雷吉纳来说希望是很小很小的。

  行家分析,乌迪内可能是巴乔的终点站,因为该俱乐部与巴乔共有同一家赞助商。有消息称,波佐家族已经决定争取这位33岁老王子加盟。

  尴尬的萨莫拉诺

  目前正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萨莫拉诺,运气和状态都不好,在萨拉斯被停赛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带领智利国家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战胜弱旅波利维亚,从而使智利队的排名落到了倒数第三的位置,出线道路一片坎坷。事实证明,萨莫拉诺年事已高,在没有萨拉斯的情况下,他已经不可能再显当初叱咤风云的神彩。

  国际米兰对他的位置已经未雨绸缪,土耳其中锋哈坎·苏克就是他未来的替身。最近,西班牙的皇家奥维多队对萨莫拉诺送来橄榄枝,希望他能转会加盟。萨莫拉诺可能不想走,因为在这里他还可以得到可观的收入,而且,他还可以为冠军杯而战,如果到了奥维多他就只能隔岸观火了。不过,国际米兰也有他们的顾虑,俱乐部虽然引进了苏克,但此君能否适应意甲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锋线上也没有多少余地,维埃里还没有完全恢复,真正拼得上主力的还得算上萨莫拉诺,对于马上就要投身冠军杯的国际米兰来说用人之际拆台子可不是办法,但如果此时再不把他卖出,等萨莫拉诺状态下滑或者在比赛中受伤,他们亏得可就太大了。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我离开国际米兰是为了能入选国家队 (2000/7/21 23:01)
国际米兰:莫拉蒂引诱巴乔加盟雷吉纳队 (2000/7/21 20:52)
维埃里再度变心 欲弃国际米兰重投尤文图斯(附图) (2000/7/21 18:00)
AC米兰西甲采购有收获 国际米兰又有新目标(附图) (2000/7/21 14:43)
AC米兰:我们不会像国际米兰那样挥霍钱财 (2000/7/21 11:3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