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韩国军团临阵突起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韩国的《汉城体育》昨天发布了一条消息,这次列入韩国国奥队集训名单的在日本J联赛柏雷索队效力的洪明甫和京都队效力的朴智星将不参加23日起在汉城的集训,也不会随队前往北京参加中韩对抗赛。

  韩国足协于昨天收到了这两名球员所效力的俱乐部发来的传真。他们不放这两名球员归队的原因是韩国队的集训时间与J联赛日程(26日和29日)相抵触,并且二人在俱乐部中位置重要。韩足协权衡再三后同意了两个俱乐部的请求。不过也向他们提出了条件,如果二人入选韩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话,他们将回国效力,从8月20日集训开始直到奥运会结束。其实早在韩国队名单公布前,韩国足协就曾致电柏雷索和京都两队要求两队员回国参赛,但均遭到婉拒。昨天,韩国国奥队公布了正式名单后,这两支日本俱乐部再次致电韩国足协,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

  韩国媒体对此并未大加评论,相反,有些记者反而认为这更有利于这两名球员的安心训练。朴智星是韩国国奥队中场主力,洪明甫则是国奥队超龄球员中最有竞争力的人选。《汉城体育》的记者认为只要这两名球员能够保持状态、避免伤病,不参加中韩对抗赛对他们来说反而是利大于弊。

  这样,本次中韩对抗赛的韩国队将全部由韩国国内的球员组成。申秉皓虽然在日本踢球,但该队员尚未正式加入横滨队。此外,洪明甫和朴智醒缺阵后留下的空白,韩国足协将不再添新队员进行填补。韩国国奥队将以26人的阵容于本月26日开赴北京。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国奥和巴西国奥之间的热身赛被取消 (2000/7/22 03:12)
韩国国奥:高钟秀因伤落选 许丁茂急召新人 (2000/7/22 02:19)
韩国奥队热身计划流产:利比里亚国家队取消访韩 (2000/7/22 02:06)
韩国:“太极五虎”今日登陆比利时 (2000/7/21 21:54)
韩国队调整来华阵容 洪明甫、崔龙洙、李东国等加盟(2) (2000/7/20 21:18)
中韩对抗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