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国奥:高钟秀因伤落选 许丁茂急召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在韩国国奥队主教练许丁茂的集训名单中没有了高钟秀、安孝练和薛琦铉的名字,其原因是前两人有伤在身,而薛琦铉则是要去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试训。

  在上次韩国国奥队集训及随后的韩南友谊赛等一系列热身赛中,李东国、李官雨、金都钧和金恩重均因伤病而没有参加。现在,这几名球员的伤病均已痊愈,又重新出现在国奥队中。金都钧上次的受伤成全了另一名中场球员金相植。今年24岁的金相植首次代表韩国出场是在5月份的韩南友谊赛中。在那次比赛中他一战成名,使得他顺利的出现在本届国奥队中。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主教练许丁茂对他的评价极高,甚至比金度钧更为出色,他将是韩国足球中前途不可限量的一名球员。

  韩国国奥队这次阵容中还出现了两张新面孔,分别是来自于檀国大学的金吉植和来自于尚武队的李运宰,金吉植的入选得益于高钟秀因伤落选,而李运宰的入选,据说是许丁茂观摩欧洲杯的最大心得,他认为一名出色的门将对一个球队是至关重要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国奥和巴西国奥之间的热身赛被取消 (2000/7/22 03:12)
中韩对抗赛:韩国军团临阵突起变故 (2000/7/22 03:06)
韩国奥队热身计划流产:利比里亚国家队取消访韩 (2000/7/22 02:06)
韩国:“太极五虎”今日登陆比利时 (2000/7/21 21:54)
韩国队调整来华阵容 洪明甫、崔龙洙、李东国等加盟(2) (2000/7/20 21:18)
中韩对抗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