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中场人满为患 迪-巴乔将被迫改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1:55 体育周报

  在主教练马莱萨尼看来,上个赛季帕尔马队之所以只取得了联赛第五,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的中场过于薄弱,但现在他完全不用担心了,葡萄牙人孔塞桑和阿根廷人阿尔梅达的加盟使帕尔马的中场变得异常强大,这也是马莱萨尼心甘情愿那克雷斯波换他们的原因。但现在另一个问题出现了--帕尔马的中场因此而变得拥挤不堪。

  在卖掉克雷斯波以前,帕尔马队已经购进了两名中场球员拉姆齐和米库,此外,法国中场博克希安的伤势也已经痊愈,加上老将迪诺·巴乔,帕尔马的中场一下子变得人满为患。这无疑意味着残酷的竞争,每个球员都必定会竭尽全力以求在主力阵容中谋得一席之地,但总有些人要坐冷板凳。

  为了缓解僧多粥少的局面,不至于造成人才的浪费,马莱萨尼决定让迪诺·巴乔改打后卫。其实,巴乔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在意大利青年队时,巴乔打的就是后卫,这次马莱萨尼将他回撤,使他有机会重操旧业,巴乔对此十分高兴,他说:“是的,我对马莱萨尼的决定很满意,我刚踏入足坛时,踢的就是后卫。”其实,巴乔明白,在中场,他很难同两名脚法细腻,技术出众的南美球星“抢饭碗”。不过,即使回到后场,巴乔也面临着竞争,意大利“钢铁后卫”卡纳瓦罗、法国人图拉姆以及后防大将拉西西都不是等闲之辈,他同样有“失业”的危险。巴乔对此也有心理准备,他说:“我没有想那么多,况且让我改打后卫还只是一个想法,到目前为止,马莱萨尼还没有作出任何最终的决定。”

  中场实力的大大加强使帕尔马队为新赛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巴乔也看好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我认为俱乐部卖掉克雷斯波的决定是正确的,”巴乔说,“现在我们有了这么多优秀的中场组织者,虽然中场位置的竞争因此而更加激烈,但这有利于球队的发展与进步。”而巴乔最大的愿望就是,帕尔马队在新赛季的联赛、杯赛、以及联盟杯的比赛中都有能所斩获。德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尔马:克雷斯波并非唯一财富 且看今日强大阵容 (2000/7/21 09:57)
意甲:人走茶凉 帕尔马的所为令克雷斯波寒心 (2000/7/19 15:21)
意甲:帕尔马喜迎加纳中场天才加盟 (2000/7/19 14:13)
帕尔马:卖掉克雷斯波 我们变得更强大 (2000/7/15 09:26)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2000/7/11 13:4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