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佩鲁贾45万美元年薪抢得韩国新星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27 华西都市报

  18日下午,韩国球星安贞焕在釜山的球队宿舍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他将和条件更为优越的意大利佩鲁贾队签约。安贞桓表示自己最终选择佩鲁贾而没有选择西甲桑坦德竞技队主要是因为佩鲁贾队尊重亚洲球员的态度,佩鲁贾向安贞焕承诺除45万美元年薪以外还提供150平方米的3室住宅和汽车、翻译等。  

  相比之下,桑坦德竞技队提出的25万美元的年薪和如果在2002年回国服兵役得退还部分转会费,并不提供其他服务的条件显得相当苛刻。  

  佩鲁贾俱乐部要求安贞焕20日出国,21日体测,22日签约,23日和球队汇合,但具体日程可能会有所改变。成功求得安贞焕,使佩鲁贾在中、日、韩的求购亚洲球员行动不会空手而归。(欧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佩鲁贾正式确认引进安贞桓 (2000/7/20 07:24)
意甲:罗-巴乔的弟弟险遭50余名球迷围攻 (2000/7/19 16:00)
意甲:人走茶凉 帕尔马的所为令克雷斯波寒心 (2000/7/19 15:21)
意甲:帕尔马喜迎加纳中场天才加盟 (2000/7/19 14:13)
意甲:比埃尔霍夫称留在AC米兰是为了报恩 (2000/7/19 14:0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