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帕尔马喜迎加纳中场天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4:13 新浪体育

  当斯蒂芬·阿皮亚在帕尔马俱乐部负责人拉里尼和助理教练费德利的带领下,走进为他举行的记者招待会的现场时,他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他终于实现了本该在一年前就实现的愿望--穿上帕尔马队鲜艳的黄衫。

  虽然新赛季尚未开始,但阿皮亚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离开乌迪内斯城了,他希望乌迪内俱乐部方面能赶快放他去新东家那里报道,他甚至连在乌迪内队的最后一次例行训练都不想参加了。阿皮亚兴奋地说:“我想早日去帕尔马,和新队友们一同训练,这样我可以尽可能快地适应新环境。”尽管乌迪内队当前正在征战国际托托杯,但阿皮亚对此已经毫无兴趣,他的心早已经飞到了帕尔马。

  加纳小伙子阿皮亚还不满20岁,但他已经是国脚了,阿皮亚已经代表加纳国家队出战12场,并代表加纳20岁以下青年队踢了18场国际比赛。1997年,阿皮亚登陆亚平宁,加盟乌迪内队。在乌迪内的三个赛季里他一共打了36场联赛比赛,参加了6场意大利杯的比赛,并打进3球。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场球员,他的表现称得上是可圈可点。帕尔马俱乐部正是看中了阿皮亚的潜力,才将他收入帐下。其实早在一年前帕尔马就有此意,只是因为当时阿皮亚正受到伤病困扰,使他的帕尔马之旅拖延到今天才成行。

  帕尔马队的主教练马莱萨尼十分看重这位年轻的加纳国脚,阿皮亚对马莱萨尼也是敬重有加,他说:“我已经通过电话与马莱萨尼进行了交谈,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教练,我相信在他的训练下,我一定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

  帕尔马队刚刚卖出了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虽然俱乐部从这笔买卖中大赚了一笔,但球队的实力也因此大大受损,几乎沦为意甲二流球队。为了补充新鲜血液他们引进了阿皮亚,并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阿皮亚自己也明白这一点,他表示:“我知道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中取得好成绩。”帕尔马队的中场同样存在着竞争,但阿皮亚表示,他不惧怕竞争。“我知道要想得到中场的主力位置并非易事,但我相信自己有实力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经过一场伤病的折磨,我已经脱胎换骨了。”而阿皮亚面临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伤病使他久疏战阵,但阿皮亚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与勤奋,一定能尽早恢复状态。

  在记者招待会上,拉里尼代表帕尔马俱乐部发言,他说:“阿皮亚是一名很有足球天赋的球员,不到20岁便在国家队榜上有名已经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我们相信在他身上还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将会充分挖掘他的潜力,使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中场球员。”助理教练费德利也表示:“阿皮亚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相信他会越来越成熟,未来他一定能够帮助帕尔马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阿皮亚也在招待会上发言,他说:“我很高兴能加盟像帕尔马这样一个出色的俱乐部,我会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她。”钱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尔马:卖掉克雷斯波 我们变得更强大 (2000/7/15 09:26)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2000/7/11 13:48)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克雷斯波成功转会拉齐奥 帕尔马“有望”成为二流 (2000/6/29 02:4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