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韩国国奥排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据18日的《汉城体育》报道,韩国国奥队这次来京阵容中将至少有5名超龄球员助阵,可以说是韩国奥队最强阵容。韩国奥队主教练许丁茂将通过中韩对抗赛及随后的几场热身赛对这5名球员作出评价,并最终确定出3名球员随队前去悉尼。

  虽然中韩对抗赛时国奥队的阵容要在20日的韩足协技术委员会上才能确定下来,单许丁茂已经将7名超龄球员列入了候补名单。这7名球员分别是后卫洪明甫(31岁、柏莱索)、中场球员金相植(24岁、城南)、尹晶焕(27岁、大阪)和卢廷润(29岁、大阪)、锋线球员金度勋(30岁、全北)和崔龙洙(26岁、安阳)以及门将李运宰(27岁、尚武)。这七名球员中,洪明甫最有希望入选,据说韩足协已向柏莱索方面发函请求给予协助。两名锋线杀手金度勋和崔龙洙入选的可能性也很大。金度勋最近状态奇佳,截止7月16日,他连续8场比赛每常都有进球,他现在以12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崔龙洙虽然进球不多,但他却为队友制造了很多机会,并协助球队取得了9连胜的K联赛最大连胜记录。而国奥队的几名锋线主力要么受伤病困扰,要么不在状态,韩国国内媒体曾因此指责许丁茂及韩国足协,因而这两名球员的入选应该不会有什么悬念。

  除了上述超龄球员外,这次韩国国奥队的主力球员朴智醒、朴珍燮、朴康助及门将金龙大等将系数登场。另外,伤愈复出的李东国最近已逐渐找回了状态,他也有望随队前来北京。但薛绮铉和高钟秀则可能无法随队同行。高钟秀是因为伤病原因,有消息说,他甚至连悉尼奥运会也无法参加了。薛绮铉则是因为忙着办出国手续及处理身边事情,他最近刚刚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签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足球悉尼体制出台 中韩之战名单尚未制定 (2000/7/19 00:21)
中韩对抗:韩国队不幸赛前先折大将 (2000/7/17 18:29)
中韩对抗崔龙洙难成行 关注米卢赞誉19岁韩国小将 (2000/7/17 16:01)
韩国两国脚加盟罗斯托克 下季德甲上演中韩对抗 (2000/7/16 19:35)
中韩对抗:韩国的黎明静悄悄 (2000/7/10 10:18)
中韩对抗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