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准备买进“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瞿瑜辉报道:从今年年初开始,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就一直称尤文图斯队将以800万美元购入巴西弗拉门戈队的球星阿蒂尔森。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期待着这位巴西国内著名边后卫的到来。但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埃德蒙多-桑托斯-席尔瓦却一直否认将会把阿蒂尔森出售。但今天,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的话风突变:“如果阿蒂尔森愿意,他就会离开弗拉门戈。他有权力这么做。但他必须向公共表明他打算离开弗拉门戈的意图。如果他自己想换一换空气的话,我们又能怎么样呢?”

  同时,埃德蒙多还表示已经对阿蒂尔森的摇摆不定失去了耐心:“我们同阿蒂尔森的蜜月期已过,但只要通过谈话,什么都好解决。这就是生活。不过阿蒂尔森需要告诉我他到底想不想离开弗拉门戈。”

  阿蒂尔森本人在左眼动完手术之后,正处于康复阶段,因此没有对他可能加盟尤文图斯队一事发表意见。

  昨天出版的意大利报纸《体育报》说,本周对阿蒂尔森的转会一事将至关重要,而“弗拉门戈队现在就可能放人”。该报还说,弗拉门戈俱乐部已同意就此事同尤文图斯队进行谈判。

  从种种迹象来判断,阿蒂尔森转会至尤文图斯队已几成定局。由于此前尤文图斯队表示过不会再引进球员,所以阿蒂尔森很可能将是尤文图斯今夏引进的最后一个球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小镇集训故事多 (2000/7/18 13:21)
意甲新赛季:安切洛蒂分析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实力对比 (2000/7/18 12:12)
意甲:尤文图斯今夏不会再有大手笔 (2000/7/15 06:25)
尤文图斯获得至宝 荷兰希望之星昨日加盟 (2000/7/14 19:36)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突出重手 齐达内交换里瓦尔多 (2000/7/14 12: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