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坛怪事警察抓球员逃 踢球穿短裤被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5:58 新闻晚报

  阿富汗塔利班当局的宗教警察逮捕了一些巴基斯坦足球运动员,并剃光了他们的头发。这些人被逮捕的罪名是:踢球时穿着短裤,违背了当地的宗教习俗。

  一名塔利班官员阿克胡德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说,当时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几个足球俱乐部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比赛,在其中第三场和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宗教警察冲进来抓人。巴基斯坦方面有5名球员逃脱了逮捕。

  阿克胡德解释说,他们被逮捕的原因是他们违反了伊斯兰教的服装规定。按照塔利班的规定,体育运动员必须穿着传统的长裤和长袍。任何人如果胆敢藐视这些法令的话,都可能将被公开殴打。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塔利班官员都赞成这次逮捕。塔利班的坎达哈总督哈桑进行了道歉,他说:“他们是我们的客人,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不过这些巴基斯坦球员在上周日已经被释放,并解送到了巴基斯坦领事馆--不过他们所有的人都光着脑袋。(墨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足坛出台裁判培养新机制 (2000/7/17 11:39)
韩国足坛上演惊人一幕 球员竟敢殴打裁判 (2000/7/10 13:21)
日本:幽幽初夏哀乐频传 小小足坛鸡飞狗走 (2000/7/7 09:31)
重新书写足球历史--马拉多纳欲在墨城返足坛 (2000/7/1 20:20)
英媒体评足坛10个“下流小子” 5名欧洲杯球员上榜 (2000/6/30 08:54)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