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主办权诱惑不可挡 中美洲小国要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2:1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消息哥斯达黎加日前倡议中美洲国家着手制定一项计划,力争在将来联手举办一届世界杯足球赛。

  上述倡议是中美洲足球联合会哥斯达黎加代表伊萨克在该联合会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其它成员国的代表对哥斯达黎加的倡议表示赞赏,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伊萨克认为,目前,中美洲缺少的就是组织和团结,如果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20年之内是有可能申办成功的。

  伊萨克说,过去有谁能想到,两个国家可以联合举办这一足球盛事,但是不敢想的事情已经成为现实,日本和韩国就将在2002年共同举办世界杯足球赛。他还指出,中美洲足球水平远远落后于南美洲,通过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可以推动该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地区足球联合会的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前锋萨拉斯被停赛两场 (2000/7/18 08:08)
2006世界杯申办余音未歇 南非要告国际足联 (2000/7/17 17:1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墨西哥1-0战胜巴拿马 (2000/7/17 09:26)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美国队被危地马拉逼平 (2000/7/17 08:27)
世界杯预选赛:美国队被危地马拉1-1逼和 (2000/7/17 08:1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