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下赛季我会加盟哪支球队?--罗-巴乔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0:22 体育天地

  帕尔玛俱乐部放走了锋线杀手克雷斯波后,谁来充当该队头号得分能手的角色呢?帕尔玛俱乐部老板坦济一口咬定罗伯特·巴乔。尽管老将巴乔已经很难再现当年神勇,但是他在博洛尼亚队期间屡屡为球队射入关键入球仍使坦济记忆犹新。巴乔对此持有何种看法呢?日前,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吐露出心声。

  记者问:在1999至2000赛季刚一结束,您就提出离开国际米兰队,可是却遭到冷落。上周二帕尔玛队才与您的经纪人取得联系有何进展?

  巴乔答:冷落一词用在我的转会上很不适合,自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结束,我先后收到英超、意甲、德甲众多俱乐部邀请,我和我的经纪人佩特罗尼还分别赴英超、德甲俱乐部进行接触,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获得成功直到现在。可以讲需要我的俱乐部还不少,只是缺乏一拍即合。

  上周二,帕尔玛俱乐部老板坦济亲自给我打来电话,并正式向我发出邀请。帕尔玛队头号射手、阿根廷选手克雷斯波成功地转会到拉齐奥队,需要我去顶替这个位置。我的经纪人佩特罗尼已经与帕尔玛俱乐部开始洽谈。

  问:坦济老板公开地称,您是克雷斯波最好顶替者并赞不绝口对此您有何感受?

  答:我赢得信任胜于一切。实事求是地讲,我并不打算离开意大利足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熟悉与了解。现在我并不承认自己的状态低迷、进入衰老,在意大利足坛我还有能力把足球攻入任何一支球队大门。

  在坦济与我的谈话中,坦济谈得很清楚,帕尔玛队之所以相中我有两点:一要为帕尔玛队多进球,为帕尔玛队争光,二在全队起到稳定的核心作用。这是对我寄予的希望和重托,只要我加入帕尔玛队,我会全力以赴这样做。

  问:看来您对帕尔玛俱乐部还存有疑问,还没有最后拍板是吗?

  答:我的转会需要认真与慎重,当然也需要多方面进行比较,目前我还是在选择中。但是帕尔玛队已经在我的心目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安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雷吉纳与罗-巴乔擦肩而过 (2000/7/14 07:57)
巴乔又生新念头 欲效力勒沃库森 (2000/7/14 04:36)
意甲:罗伯特-巴乔可能晚节不保 (2000/7/13 05:39)
拜仁开出诱人条件 罗-巴乔可能亮相德甲 (2000/7/12 11:11)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2000/7/11 13:48)
高不成低不就 罗伯托-巴乔何处去 (2000/7/11 07:52)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托蒂:我不是罗-巴乔 意大利不做阿根廷 (2000/7/1 15: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