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菲戈转投皇马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5:26 北京晨报

  与意大利俱乐部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频出大手笔不同,在购买球员时一向毫不吝啬的西班牙俱乐部近来却有点儿怪。财大气粗的巴塞罗那俱乐部风平浪静,少有惊人消息传出,而债台高筑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却大把大把撒钱,与他们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包括齐达内、菲戈、贝隆等大牌球星,这与皇马俱乐部正在进行的主席选举有很大关系。

  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葡萄牙球星菲戈的转会风波最为典型。凭借在欧锦赛上的出色表现,菲戈成为各大俱乐部竞相追逐的对象,曼联、拉齐奥、AC米兰、尤文图斯都伸出橄榄枝,尤文图斯还想出用齐达内交换菲戈的“馊主意”。就在各路大军争得不可开交之时,皇马俱乐部本月初又“横插一脚”,西班牙媒体透露,正在竞选俱乐部主席的佩雷斯信誓旦旦,如果他竞选成功,将以4000万英镑的创纪录价格将菲戈招至麾下。

  面对愈炒愈烈的传闻,菲戈不得不出面“澄清”,表示不会舍弃热情的巴塞罗那球迷。他说:“我的确接到过拉齐奥等俱乐部的邀请,包括佩雷斯,但我想让球迷们安心,在任何时候,菲戈与巴塞罗那的合同都是有效的。”菲戈同时对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努涅斯提出批评:“每次收到邀请,我们都会首先告诉努涅斯。作为一位父亲,一位职业球员,我必须想到我的未来。但努涅斯总是拒绝重谈我的合约,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高的要求。”

  菲戈否认转会,却未能使这件事结束。佩雷斯随后再次声称,菲戈一定会来到皇家马德里队,如果不能兑现承诺,他将为皇马俱乐部会员购买赛季套票,据估计,这笔钱约为850万美元。佩雷斯如此敢下“血本”,令人不得不对菲戈的转会再生疑窦。此时,西班牙媒体也爆出“内幕”,称菲戈曾与佩雷斯草签了一份协议,其中规定,如果佩雷斯当选皇马主席,却不兑现承诺购买菲戈,他将赔偿菲戈大约2000万英镑;如果菲戈在佩雷斯当选后却不肯来皇马,也要赔偿佩雷斯同样的数目。协议还规定,菲戈将与皇马俱乐部签约6年,工资总额将达到1920万英镑。但菲戈随即又否认了合同的存在。

  不管合同是真是假,佩雷斯已受益良多,他在球迷中支持率大幅攀升,令另一位主席候选人、现任皇马俱乐部主席桑兹大为恐慌。为打击佩雷斯,桑兹居然播出了巴塞罗那队去年夺得联赛冠军后,菲戈侮辱皇家马德里队球迷的录像,当时菲戈高呼:“让我们庆祝吧,马德里人已经都成了哭泣的婴儿。”此外,桑兹还宣布,将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西班牙国脚、马洛卡队前锋特里斯担,然而皇马俱乐部董事会却宣布,对此事毫不知情,令桑兹名誉再次受损。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之争昨晨已有结果,佩雷斯胜出,将出任下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一职。此时,他已不提菲戈转会一事。那份私下签订的合同究竟是否真有其事,也许只有当事人才能知晓,但佩雷斯从中受益,却是不争的事实。同时,菲戈肯定也将受益,他可以以皇马的邀请,要挟巴塞罗那俱乐部提高他的工资。前天,巴塞罗那队的另一位超级球星、巴西人里瓦尔多通知俱乐部,如果不给他加薪,将转投他队。也许就是菲戈的加薪,刺激了里瓦尔多。王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我只做皇马的“掘墓人” (2000/7/17 12:40)
不会成为皇马人--菲戈释放致命一击 (2000/7/16 01:05)
皇马主席竞选花样百出 桑斯出示菲戈侮辱皇马录像 (2000/7/14 10:08)
皇马剃头挑子热一端 菲戈花心萝卜巧盘算 (2000/7/13 11:00)
穆尼蒂斯加盟皇马 违约金与菲戈持平(附图) (2000/7/12 12:0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