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宁:也许这半年我“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09 新报-北京足球

  尽管目前滞留曼海姆的周宁仍然抱有一线希望,等待自己的经纪人能够为自己再寻找到一家新的俱乐部以继续自己在德国的足球生涯,但由于绝大多数德国俱乐部球队早已为下赛季确定了阵容并已投入赛季前的准备期训练,因此,周宁投身下赛季德国联赛已经几乎没有可能了。

  昨天傍晚,周宁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德国夏季转会大门到8月1日就会关闭,时间已经太紧了,虽然我可以随便找支丙级球队踢球,但德丙与德乙在训练质量、战术打法上差距太大了,我不想再白白地在丙级队中荒废一年。”

  据了解:曼海姆俱乐部至今还拖欠着周宁上赛季的部分工资和比赛奖金。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周宁每天都自己练习跑步。“光跑不动球,根本不行。”周宁说,“没有对抗,身体刺激不够,时间一长就很难找到感觉了。”

  周宁略带兴奋又尽显失落地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我做梦打比赛来着——好多队一块踢,我都记不得是哪拨的了……”

  周宁已准备将自己在德国遗留的一些事情一一处理完毕之后,于7月底或8月初回国。

  “也许这半年我‘废’了,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才26岁,还有时间,不会因为这次挫折而消沉,我还想进国家队冲世界杯呢!”周宁在最后充满乐观地说道。

  但愿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再一次在国安队或者国家队中看到周宁那熟悉的身影。董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抬高价格 曼海姆无奈撒手 周宁面临失业半年 (2000/7/10 09:54)
解开曼海姆遗弃周宁之谜--曼海姆代表刘志勤 (2000/7/4 14:55)
周宁:征战德乙前途堪忧 曼海姆拒绝续签合同 (2000/6/26 11:2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