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AC米兰对贝克汉姆还不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AC米兰购买贝克汉姆的意向被曼联队毫不犹豫的严词拒绝,但该队并没有放弃,AC米兰俱乐部认为,“策反”贝克汉姆并不是没有可能。

  AC米兰队已将价码抬到了6000万美元,虽然曼联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兹和主教练弗格森根本不予理睬,但据报道,爱德华兹可能在月内辞职,AC米兰队希望新主席肯扬能够有所松动。

  来自意大利的消息说,AC米兰队还想利用阿迪达斯的关系劝说贝克汉姆加盟,作为AC米兰队的服装赞助商,阿迪达斯每年支付1200万美元,贝克汉姆则是阿迪达斯的形象代言人之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收购贝克汉姆计划遭遇滑铁卢 (2000/7/15 01:47)
意甲:AC米兰老板要网罗贝克汉姆 (2000/7/14 07:28)
自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贝克汉姆专访 (2000/7/13 08:27)
贝克汉姆:我想当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2000/7/3 17:45)
英格兰:贝克汉姆想接替希勒当国家队队长 (2000/7/3 00: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