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克罗地亚国脚瓦库加盟阿拉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4:01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阿拉维斯俱乐部7月16日宣布和克罗地亚中锋尤里卡·瓦库签定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现年23岁的瓦库此前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的哈吉杜克队,18岁开始其职业生涯,五年中共攻入52球,曾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8次。

  瓦库在签约后兴奋地表示:“西班牙联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能在一支西甲球队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能为阿拉维斯队多进球。”

  阿拉维斯队上赛季成绩不错,名列西甲联赛第六位,已经取得了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楚海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克鲁伊夫即将投奔阿拉维斯 (2000/7/9 07:1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