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佛罗伦萨相中葡萄牙新星戈麦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佛罗伦萨队想从本菲卡队买进欧洲杯上一举成名的葡萄牙队年轻前锋戈麦斯。

  这位24岁的射手在欧洲杯开始前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第4号前锋,首战因萨-平托受伤和保莱塔禁赛而获得首发,此后便以其优异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

  佛罗伦萨队失去巴蒂斯图塔之后,希望引进中场核心鲁伊-科斯塔的同胞,俱乐部主席高里将与本菲卡老板阿泽维多进行会晤。

  但是对戈麦斯感兴趣的不止佛罗伦萨一家,与他有牵连的俱乐部有阿森纳、费内巴切、拉科鲁尼亚、皇家社会和瓦伦西亚等。本菲卡队的开价约为1500万美元。

  戈麦斯在葡萄牙青年队时便锋芒毕露,他曾与阿贾克斯队的达尼和里斯本竞技队的贝托等葡萄牙新一代球员夺得过欧洲18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第4名和1995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世青赛第3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因里希从佛罗伦萨返回多特蒙德 (2000/7/16 06:42)
意甲:德尚秘密加盟 佛罗伦萨中场前场大强补 (2000/7/13 09:59)
佛罗伦萨新帅特里姆:我的球队将打攻势足球 (2000/7/10 18:13)
本菲卡的“金童”--努诺-戈麦斯(附图) (2000/7/10 15:36)
意甲:托尔多和鲁伊科斯塔将继续效力佛罗伦萨 (2000/7/6 06: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