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特乌斯在地铁明星队又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4:40 中国体育报

  德国球星马特乌斯和他的经纪人当地时间7月13日和纽约地铁明星俱乐部总经理尼克·萨基维茨及主教练奥克塔维奥·萨姆布拉诺会谈了两个小时。

  马特乌斯在2000年欧洲杯上腿筋受伤,因此留在德国进行治疗,并比预定归队期晚了三天。但有人拍摄到了马特乌斯和女友马仁·穆勒·沃尔法特在圣特罗佩兹海滩并肩漫步的情景,并且在当地报纸发表。这幅照片使地铁明星俱乐部的官员们大发雷霆。

  萨基维茨在会谈后表示:“也许这就是他推迟归队的原因。我们同意此事稍后再作解决。他可能会离开,也可能继续留在队中。马特乌斯自己表示下周三前给我们正式答复。”

  萨基维茨表示也许引进马特乌斯是地铁明星俱乐部的一大失误,因为他经常制造麻烦。本赛季早些时候他批评队友,另一次则把队长袖标扔到了边裁脸上。他在德国队也是矛盾的中心人物,有人认为他的年纪太大了,不应该再次入选国家队,有人更是认为德国队在2000欧洲杯过早出局的原因就是马特乌斯在后防线上的致命失误造成的。

  总之,这位39岁的德国老将在地铁明星队的命运下周就可揭晓了。楚海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马特乌斯曾经策反里贝克 (2000/7/13 01:52)
马特乌斯:[访谈]请给沃勒尔时间 (2000/7/4 01:43)
欧洲杯:卡恩批评马特乌斯 (2000/6/30 10:25)
马特乌斯:我本不该来 输了球队友都骂我 (2000/6/30 00:50)
马特乌斯:欧洲杯霉运带回纽约 大联盟中沦为替补 (2000/6/29 01:00)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