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突出重手 齐达内交换里瓦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里瓦尔多最近一直在和巴塞罗那队闹别扭,他一直声称前主席努涅斯没有把允诺给他的钱付给他,如果巴塞罗那的新主席仍然赖帐的话,他就将考虑离开巴塞罗那队。明眼人都看的出,里瓦尔多是借新主席上台的机会来敲一笔,如果成功则进帐丰厚,即使俱乐部不满要把他出售,他也可以在意大利人那里得到他想要的薪水。

  他的算盘果然没有打错,他的话没有传出多久,AC米兰队的主席贝鲁斯科尼就打来了电话,里瓦尔多十分得意,不过AC米兰毕竟不是他理想的地方。不久,第二个电话也来了,这次是尤文图斯队。面对尤文图斯队的邀请,里瓦尔多很动心,但是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高昂身价使这笔交易希望不大。

  不过尤文图斯队的诚心也许连里瓦尔多本人也没有料到,据消息最灵通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队已经接到了尤文图斯队总经理莫吉打来的电话。莫吉的方案令巴塞罗那吃惊不小:用齐达内来交换里瓦尔多。

  据透露,莫吉的交换方案大致是在等待巴塞罗那队的新主席上任后就实施自己的交换方案:里瓦尔多来尤文图斯队,齐达内带上他爱阳光的老婆去巴塞罗那队。为了防备局面的复杂性,狡猾的莫吉还准备了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人物:因扎吉。因扎吉可以用来交换克鲁伊维特或者利特马南。莫吉算盘打的很精:尽管齐达内被公认为是欧洲最佳中场,但那是在法国国家队,他往往在参加完大赛后状态都会滑坡,而且他闹着去西班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扎吉也心猿意马,特雷泽盖来了,尤文图斯又在打蒙特拉的主意,因扎吉在都灵人眼中完全成了一个用来交换的添头。而里瓦尔多始终保持着绝佳的状态,实力有目共睹。以精明的尤文图斯人的眼光来看,这样的交易绝对亏不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高价欲买蒙特拉 只为取代因扎吉 (2000/7/13 17:26)
皇马巴萨同开高价 尤文图斯心有所动欲卖齐达内 (2000/7/13 10:06)
皇马、尤文图斯围绕齐达内展开“智斗” (2000/7/12 15:35)
意甲:尤文图斯新队服面市 (2000/7/12 00:36)
尤文图斯:高价引诱菲奥雷 勾勒全新中场组合 (2000/7/11 19:12)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2000/7/11 16:11)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2000/7/10 16:03)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2000/7/10 15:56)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挑战皮英组合 (2000/7/10 15:37)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