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乔又生新念头 欲效力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4:36 中国体育报

  刚刚33岁的意大利球星罗伯托·巴乔由于状态欠佳,上赛季在联赛上基本成为板凳队员,在2000欧锦赛期间也被佐夫排除在“蓝衣军团”之外,很是没有面子。为此,他产生了离开意大利的念头。据意大利《体育报》12日消息,巴乔已经派他的经纪人佩特罗尼飞往德国的勒沃库森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

  由于家庭和意大利足球本身利益等诸多方面的原因,巴乔在近10年来谢绝国外俱乐部的邀请,一直在国内效力。

  此次考虑到巴乔本人的技术风格,他转会的目标只选择适合意大利球风的俱乐部。除去勒沃库森俱乐部之外,巴乔转会的目标还有那不勒斯和拉齐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罗伯特-巴乔可能晚节不保 (2000/7/13 05:39)
拜仁开出诱人条件 罗-巴乔可能亮相德甲 (2000/7/12 11:11)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2000/7/11 13:48)
高不成低不就 罗伯托-巴乔何处去 (2000/7/11 07:52)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