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阿根廷国门罗阿重返马洛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4:22 中国体育报

  31岁的阿根廷国门卡洛斯·罗阿因宗教原因离队一年后,近日返回西甲球队皇家马洛卡队,继续他的足球生涯。

  罗阿曾在4月份宣布,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愿意重返竞争激烈的赛场,但先要改变自己的宗教信仰。罗阿是一名“第七日基督”的信徒,按照教义,每个星期六罗阿只能在太阳落山后才能参加训练与比赛。这显然不能适应西甲联赛的比赛要求。

  但罗阿仍对重返球队表示乐观,他说:“没有问题,每个周六我会在太阳落山后再训练。这儿的人都理解我的情况,能够带着自己的信仰踢球令人感到快乐。周六的白天我将不参加训练。”

  然而,众所周知西甲联赛的大部分比赛是在周六进行的。“这对我是个严峻的挑战,但我会接受这个挑战。”他说。

  在上赛季的西甲,罗阿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在35场比赛中仅漏了29个球,成功地帮助皇家马洛卡坐到了联赛第三的位子上。

  罗阿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门将,在1999年一度被曼联队盯上,但最终没有成行,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宗教信仰令他无法参加每周六的比赛。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