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甲:新贵图卢兹将最后的转会名额留给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3:32 中国体育报

  本赛季新升入法甲的图卢兹队目前只差一名守门员,就完成今年的转会工作了。这是该俱乐部主席鲁比奥在周四说的。“这是最后一笔转会交易了,我们把这个机会留给了门将。”他说。

  上赛季,该队在法乙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与冠军里勒队和亚军古因加普队一同升入了法甲。图卢兹队教练阿兰·戈来斯目前手头上有两名门将:雷恩队的克里斯托弗·里瓦尔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莱昂纳尔·查波尼尔。

  本周早些时候,图卢兹以2000万法郎(合286万美元)从西甲皇家社会队签下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维克多·伯尼拉。该队还签下了波尔多队的防守型中场鲁维尔和一对阿根廷球员:来自桑塔弗联合队的前锋卡布罗尔和来自独立队的中场卡西尼。卡洛蒂也从巴黎圣日耳曼队转会而来,他将与普鲁尼尔联手打中后卫位置。另外还有从西甲皇家社会队租借来西班牙20岁以下国家队队员巴克罗以及里昂后卫乌拉斯。

  图卢兹在本赛季的转会中已经付出了1亿法郎(1美元=7.004法国法郎),他们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保住在法甲的位子,他们是在两年前从法甲掉组的。法甲将于本月底重燃战火。 袁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各俱乐部招兵买马 这里球市也热闹 (2000/7/13 05:44)
法甲:阿内尔卡确认将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2000/7/12 01:12)
法甲7月29日开赛 阿内尔卡去留近日确定 (2000/7/6 11: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