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高价欲买蒙特拉 只为取代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老妇人”尤文图斯近期大张旗鼓,四处招兵买马。最近又传出俱乐部想将罗马前锋蒙特拉收入帐中的消息。

  尤文图斯向罗马俱乐部开出了2500万美元的巨额转会费,或者用大因扎吉交换蒙特拉。

  近期,有关因扎吉的传闻很多。诸如尤文图斯将抛弃他,与维埃里同性恋等等。虽然因扎吉坚持说他对尤文图斯忠心耿耿,然而,看架势,这次“老夫人”真的要抛弃这位曾立过汗马功劳的功臣了。因扎吉当然不会甘心,为什么俱乐部总对皮耶罗另眼相看。“超级皮耶罗”已经完全丧失了往日的“斑马王子”风范,即使意大利国家队也在重新评价皮耶罗在国家队中的地位。然而,皮耶罗仍是莫吉的宠儿,虽然莫吉认为因扎吉仍有无穷的威力,然而他这言不对心的话更使因扎吉坎坷不安。特雷泽盖以及弟弟西蒙内.因扎吉,当然还有蒙特拉的即将加盟将使“老夫人”坚定抛弃因扎吉的决心。

  的确,因扎吉正处于足球生涯的最低谷。自三月份以来,因扎吉在国家队只进过一球。而且上赛季他对尤文图斯也没什么贡献,他极度欠缺的防守能力使他成了都灵巨人的又一罪人。也许,因扎吉是该换换环境了,AC米兰应该是他的首选。如果果真成行,因扎吉-谢甫琴科将组成令所有意甲后卫都心惊胆战的“双子星”,因扎吉的灵秀,飘忽使他成为意甲最佳“机会主义”,而谢甫琴科闪电般的过人突破,以及门前无比的灵气将使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巴萨同开高价 尤文图斯心有所动欲卖齐达内 (2000/7/13 10:06)
皇马、尤文图斯围绕齐达内展开“智斗” (2000/7/12 15:35)
意甲:尤文图斯新队服面市 (2000/7/12 00:36)
尤文图斯:高价引诱菲奥雷 勾勒全新中场组合 (2000/7/11 19:12)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2000/7/11 16:1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