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队有望得到扎霍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5:34 新民晚报

  在欧锦赛赛场上大放异彩的斯洛文尼亚锋线杀手扎霍维奇12日说,他已经同意加盟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就等现效力的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给他“亮绿灯”。

  斯洛文尼亚媒体最近报道说,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答应和扎霍维奇签3年的合同。根据合同,这位斯洛文尼亚首席射手每年将获得至少300万美元。他是去年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当时他们签的合同为期4年。如果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同意放他去瓦伦西亚队,将能拿到700万美元的转会费。

  扎霍维奇在希腊一直不如意。他抱怨自己不能和队友达成默契,自己的家人也无法适应在希腊的生活。山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库珀为瓦伦西亚定下新赛季硬指标 (2000/7/11 01:22)
图文:瓦伦西亚中场法里诺斯投奔国际米兰 (2000/6/23 05:46)
图文:斯洛文尼亚0-0挪威 扎霍维奇对抗索尔巴肯 (2000/6/22 01:19)
图文:斯洛文尼亚还能走多远 扎霍维奇星光灿烂? (2000/6/21 22:17)
扎霍维奇:看挪威队比赛简直象在受罪 (2000/6/21 10:5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